選單 首頁 搜尋

曾鬧出合約糾紛!蔡依林沉寂2年 親姊揭「19年前內幕」

2022/04/24 14: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曾鬧出合約糾紛!蔡依林沉寂2年 親姊揭「19年前內幕」

天后蔡依林(Jolin)出道多年,憑著堅強的演唱實力及舞台魅力,深受大批粉絲喜愛,不過她的演藝之路並非一路順遂。在2001年,還是大學生的蔡依林因為合約糾紛,跟經紀公司鬧的很不愉快,還因此沉寂了兩年。蔡依林的親姊姊近日就在社群回顧這段往事,感慨的表示蔡依林「變勇敢很多!」

 

蔡依林憑著堅強的演唱實力及舞台魅力,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旻紋是蔡依林的親姊姊,兩人年紀只相差一歲,感情非常要好。她在個人IG發了一則動態,回憶姊妹倆如何攜手走過合約糾紛的往事。19年前的蔡依林,已經因為合約糾紛,沉寂了兩年,她加盟了新力唱片,並準備推出《看我72變》專輯,宣告自己即將回歸歌壇。

YT廣告

蔡旻紋提到,當時新力唱片幫蔡依林爭取到一場跨年表演的機會,要演出專輯中的《Prove It》這首歌,得知消息後,兩人都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時隔兩年,終於獲得演出機會,憂的是太久沒登上舞台,內心的緊張程度不言而喻。

 

▼蔡依林兩年沒登上舞台,心情相當緊張。(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到了演出當天,蔡旻紋待在後台,透過螢幕死死的盯著蔡依林的一舉一動。當蔡依林表演結束後,她詢問姊姊自己表演得如何,「舞跳得好嗎?有力量嗎?有覺得軟趴趴嗎?」而蔡旻紋則毫不猶豫的回答,「你跳的超棒!進步超多的,跟猴子一樣,真的是72變」,完美演出讓兩人都相當感動。

 

▼蔡依林的回歸演出被姊姊大讚進步很多。(圖/翻攝自蔡依林IG)

蔡旻紋感性的表示,這麼多年過去了,現在的蔡依林已經長大,不會再問她有關表演上的感受,因為現階段的她知道如何調適自己,也明白別人的評價不必過於上心的道理。蔡旻紋也在文末開玩笑表示,雖然妹妹有時候還是會玻璃心,但是「她變得勇敢很多很多!」回想起那段重新出發的日子,還是很有意義,也很開心能一起創造酸甜苦辣的回憶,姊妹倆的好感情令人稱羨。

 

(封面圖/翻攝自蔡依林IG)

 

【往下看更多】
母女為錢撕破臉!張韶涵淚曝「反目成仇」始末:其實很恨
才喊想退演藝圈!男星「戴鼻導管」 憔悴照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