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2年超偶男星!陳芳語親曝原因 IG合照全刪光

2022/04/18 13:06 字級:
讀稿
分手2年超偶男星!陳芳語親曝原因 IG合照全刪光

陳芳語Kimberley今(18)日,透過所屬公司華風,宣布已與男友林利豪協議分手,主要是因為兩人對於未來沒有共識,「去年12月與林利豪先生已協議分手,因二人對未來目標及想法沒有共識,除去戀人關係,仍不影響二人在音樂及其他商務合作,Kimberley非常謝謝林利豪先生一路的陪伴。」

▼陳芳語宣布去年12月已與男友林利豪協議分手。(圖/華風數位提供/CTWANT)

2020年5月陳芳語認愛《超級偶像》出身的男友林利豪,同年12月兩人還攜手現身陳芳語專輯《公主病》的發片記者會,一起接受媒體訪問。當時她說和男友兩人感情穩定,不急著走向下個階段,想等到30歲再考慮,但考慮不辦婚禮,「用這筆錢去做公益,對我來說比較有意義,辦個小party就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20年5月陳芳語認愛《超級偶像》出身的男友林利豪。(圖/翻攝自陳芳語IG)

雖然陳芳語、林利豪兩人早在去年12月就協議分手,但日前仍一同現身《娛樂百分百》企劃的「好朋友」狼人殺特輯,與宣布婚訊的粿粿、范姜彥豐,徐新洋、宋蕊安一同參賽。對於音樂及其他商務合作上,仍不避諱同台。而陳芳語已將IG上兩人合照刪光,目前已無法看到兩人合照。

▼兩人分手後不避諱同台,仍一起現身《娛樂百分百》。(圖/八大電視提供/CTWANT)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陳芳語情斷超偶男星 認了「對未來沒共識」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陳芳語、林利豪IG)

 

【往下看更多】
陳芳語被帥男友裸身貼背猛親 害羞同框照流出
陳芳語雙喜臨門 認愛《超偶》男星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