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冠希惡言辱罵 林志玲發5點聲明:完全不認識他們

2016/08/02 20:20 字級:
陳冠希惡言辱罵 林志玲發5點聲明:完全不認識他們
●(圖/林志玲、edc陳冠希 微博)

香港藝人陳冠希因為前陣子在網路上,為了女友秦舒培沒被邀上大陸節目一事,公開辱罵台灣名模林志玲,但事件峰迴路轉,秦舒培錄音檔裡的男子跳出來承認自己亂講話導致該風波,而備受委屈的林志玲今天就透過律師發表5點聲明,表示完全不認識陳冠希和秦舒培,也對於遭用不雅言詞辱罵一事,保留法律追究權利,之後就不再回應此事。

前陣子陳冠希為了幫女友秦舒培出氣,就在個人微博用不雅言語公開大罵林志玲,指說她為什麼不讓秦舒培上節目,但對該事完全不知情的林志玲,在她的其中一位經紀人和節目《我的新衣》製作組澄清後,大家都一度認為陳冠希根本就是罵錯人。但是,秦舒培卻又公開握有的錄音檔證據,裡面的神秘男子一字不漏地點名林志玲就是不讓她上節目的元凶,辱罵事件再度翻轉。沒過多久,有位微博叫作「紳士風度香」的網友,承認自己就是錄音檔裡的男子,坦承當時是因為秦舒培咄咄逼人,所以只好隨便找個人當擋箭牌,才釀成這樣的風波。

對此,今天(2日)林志玲透過律師對此事發表聲明,直指因為陳冠希的無端辱罵,造成林志玲的名譽、精神嚴重損害,也導致潛在經濟的損失,認為該微博用戶要負起應當的法律責任,並保留法律追究權,聲明發出後也不再回應此事。

但是,陳冠希再度於微博發文,若有所指地說「大家想一想這幾天發生的事,然後問一下自己,他門(們)為什麼不直接告我?因為錯的是……!對於那些機器人,水軍,我想說我不理不存在的人,我只想有腦袋說道理的人知道真相就夠了!而且水軍好貴,我寧願用我錢去買Picasso!」


●(圖/edc陳冠希 微博)

●林志玲聲明全文如下:

1.林志玲小姐及其《我的新衣》項目經紀團隊一開始並不清楚無端被罵的原因,未在第一時間做出說明,特就此事給喜愛、支持她的觀眾、朋友、同事,以及知悉此事的廣大網民造成的困擾表示歉意。

2.林志玲小姐參演電視節目《我的新衣》一事始終由接洽該節目的經紀人葉可棠小姐負責,在數次溝通後,該節目以捐出服務拍賣部分所得公益事業的環節設置打動了林志玲小姐,決定參與錄製。雙方於2016年7月11日簽署合作協議,2016年7月15日節目組提供了參與節目錄製的其他嘉賓名單,並不包括秦舒培小姐。林志玲小姐及其《我的新衣》項目經紀團隊根本不知道秦舒培小姐是否被邀請參與該節目錄製,何來要求替換此人之說。

3.林志玲小姐及其《我的新衣》項目經紀團隊在參與錄製電視節目《我的新衣》過程中,與節目組的溝通僅限於節目錄製的形式、內容、時間等事項,從未涉及其他嘉賓,更沒有干涉節目組對於餐演嘉賓的選擇和邀請。

4.林志玲小姐與陳冠希先生和秦舒培小姐並不認識。陳冠希先生自稱一個多月前曾通過友人聯繫林志玲小姐的另一位經紀人閻柔怡小姐,但閻柔怡小姐並不是負責林志玲小姐參與錄製電視節目《我的新衣》的經紀人,該友人也沒有表示直接與林志玲溝通的意願,故閻柔怡小姐並未將此事告知林志玲小姐,林志玲小姐本人完全不知道陳冠希先生所述一個多月前即取得聯繫一事。林志玲小姐對於此事件中陳冠希先生和秦舒培小姐未直接聯繫其本人以致造成誤會感到惋惜,無論閻柔怡小姐,還是代理林志玲小姐部分業務的經紀公司凱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亦或其他經紀公司、個人,都與林志玲小姐參與電視節目《我的新衣》無關,他們任何言論都不能代表林志玲小姐本人。

5.關於網名「紳士風度香」的微博用戶自稱因個人不當言行造成的現狀並為此向林志玲小姐等相關人員道歉的微博內容,林志玲小姐及其《我的新衣》項目經紀團隊既不知情,也無法核實。若確如其所述因私己之便而推諉於她人,還望該人勇於出面,澄清事實,以正視聽。


●(圖/微博)


●(圖/微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冠希 林志玲 聲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