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五月天怪獸變人夫?被直擊帶女友登記結婚

2015/12/10 21:44 字級:
​五月天怪獸變人夫?被直擊帶女友登記結婚
(圖/取自怪獸臉書)

五月天團長怪獸上個月18日,在臉書po出和女友路沚瀛左手無名指戴婚戒照片,向粉絲宣布喜訊,今(10)日有網友在臉書爆料,目擊怪獸帶未婚妻到內湖戶政事務所,疑似辦理結婚登記。

網友在臉書貼出疑似怪獸與未婚妻的背影照片,並且po文說:「請各路網友行行好!今天有人告訴我,他在內湖戶政看到了我的前男友帶著新馬子去登記結婚,還附上了照片給我,我現在與家犬一起站在我家陽台,真是一個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斷腸狗在陽台)失戀的這段期間我胖了六公斤,不斷用吃來忘卻十五年的真心換絕情,你就放過我吧溫尚翊,我要忘了你!」

照片只有拍到背影,女子微微露出側臉,是否為怪獸和他的未婚妻,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表示,「這是他們的私事,我們沒有參與不了解細節,謝謝大家關心。」



●疑似怪獸與未婚妻登記照。(圖/翻攝Melody Ho臉書)



●11/18日po出和女友戴婚戒的照片。(圖/取自怪獸臉書)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五月天 怪獸 結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