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被爆出不雅片!重機女神春光又外洩 胸前亮點引遐想

2022/04/13 13: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才被爆出不雅片!重機女神春光又外洩 胸前亮點引遐想

中國大陸重機女神「痞幼」因為外型亮麗,在抖音平台上,擁有超過2600萬名粉絲。不過,她自暴紅後也頻傳爭議事件,像是富二代的人設造假,不雅片、性感寫真照遭人流出。儘管如此,痞幼仍不受流言蜚語影響,興奮大玩換裝秀。

 

▼痞幼在抖音上擁有超過2600萬名粉絲。(圖/翻攝自痞幼微博)

 

日前,有網友在社群貼出900張痞幼的性感寫真照,還說沒想到「人畜無害」的機車女神,居然還有這樣一面「人設直接崩塌了」,引起不小的討論。但她卻不甩外界的流言,在抖音上大玩換裝秀,釋出3套火辣穿搭,首先是穿著短版長袖上衣,大方露出纖細且毫無贅肉的小蠻腰,配上緊身黑牛仔褲,讓腿更顯修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接著鏡頭一轉,痞幼改穿上短版西裝,並換上小短裙,全黑色的搭配,讓她清冷的氣質更加出眾,最後則是全白小洋裝,腳上還套著白色透膚絲襪,白色系穿搭,在冷酷中略帶一些清純感,而胸前的愛心馬賽克,更增添一些遐想空間。

 

▲▼痞幼在抖音上大玩換裝秀。(圖/翻攝自痞幼抖音)

 

其實痞幼曾對寫真照外流做出說明,她表示「我喜歡甚麼樣的衣服是我的自由,有這個閒工夫多關心國家大事,不要利用別人美麗的照片去營造事件並且去傳播。還把別人的照片發布到交易平台,心有多黑?謠言止於智者」,並透露已經找了律師團隊解決此事。除此之外,談及不雅片一事,她也嚴正否認自己並非女主角。

 

▲▼痞幼胸前的馬賽克引人遐想。(圖/翻攝自痞幼抖音)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圖/翻攝自痞幼微博)

 

【往下看更多】
李榮浩神隱1個月!無預警曝新身分 粉絲全暴動了
陳美鳳曬秀場辣照 純白兩截式小可愛…網讚:火辣又性感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