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錄音神秘男自首道歉 陳冠希開砲:有人替「志玲阿姨」頂罪

2016/08/01 10:01 字級:
錄音神秘男自首道歉 陳冠希開砲:有人替「志玲阿姨」頂罪
香港藝人陳冠希,日前為了挺女友秦舒培,公開用髒話辱罵林志玲,他認為是林志玲讓他的女朋友無法參加節目錄影。昨(31日)傳出一段神秘的錄音檔,對話內容是,一名操著北京腔的男子,告訴秦舒培,是林志玲不讓她上節目,不久錄音檔主人身分曝光,一名男製作出面承認是他做的,並且在微博PO文,向林志玲道歉,強調「這件事跟林志玲沒有關係。」隨後,陳冠希晚間又在微博暗指「有人替林志玲頂罪」。



(圖/翻攝自《紳士風度香》微博)

《我的新衣》代理經紀公司男製作人在微博PO出5點聲明,指出1個多月前向《我的新衣》推薦一批人選,名單包括秦舒培,不過節目沒有採用,因為秦舒培一直責問,「我用林志玲做為推託之詞,讓林小姐背了黑鍋。」他承認錄音檔裡的男子就是自己,沒想到音檔公開,他也公開了自己和秦舒培對話截圖,並且向林志玲道歉。隨後,秦舒培便在微博PO出對話截圖,並且寫下「逼問指責?為何大家都在說謊?」,接著男友陳冠希在微博PO文,貼出「Scapegoat(替罪羔羊)」的示意圖,還寫下「同志!辛苦了!林志玲auntie(阿姨)應該會滿意的!」意指疑似有人替林志玲頂罪。




(圖/截取自陳冠希微博)

秦舒培看到男製作人公開的PO文中提到「秦舒培逼問」,她隨後也在微博貼出當時與男製作對話自清,「為什麼大家一直說謊?」從對話截圖可以看到,2人一開始都是和平對話,男製作人先傳出了「不合作的訊息」,秦舒培回應「好,我想知道還是因為林志玲的事情嗎?」接著對方便傳了一段錄音檔回應。秦舒培質疑「逼問指責?」,對話內容根本沒有出現情緒性發言。


(圖/截取自秦舒培微博)

網友看到秦舒培發的PO文後,認為「妳就這麼想紅?一直咬定林志玲」,還被酸「要不是陳冠希,都不知道妳是誰」,但也有粉絲挺她「妳是受害者,要捍衛自己的權利,不能讓這人欺負。」事發至今,讓人看了有點迷迷糊糊,其中的裂痕,恐怕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