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負荊請罪」錄音神秘男自首 向林志玲道歉

2016/08/01 09:53 字級:
「負荊請罪」錄音神秘男自首 向林志玲道歉

香港藝人陳冠希為了挺女友秦舒培,公開用髒話辱罵林志玲,他認為是林志玲讓他的女朋友,無法參加節目錄影。後來更傳出一段神秘的錄音檔,對話內容是,一名操著北京腔的男子,告訴秦舒培,是林志玲不讓她上節目。但現在最新的進展,錄音檔主人,是我的新衣「代理經紀公司」,也發文,說這件事跟林志玲沒有關係,向志玲姊姊道歉。
                                                                                                   
藝人陳冠希:「我是陳冠希,我是瘋子,我會罵妳。」陳冠希公然對林志玲開炮,不滿女友秦舒培上節目卻被林志玲逼退,現在傳出疑似有錄音檔。說話的男子帶有北京腔,四度點名林志玲不願秦舒培參加活動,但曝光的錄音中卻沒有秦舒培的聲音,製作單位則表示,錄音檔中的男子聲音,絕對不是節目人員。
 
林志玲覺得莫名其妙,不願多作回應,不過疑似錄音檔主人發文自首,原來是我的新衣代理經紀公司,不只秀出和秦舒培微信對話,在微薄上也寫當時因為秦舒培一直責問,為什麼沒被錄用,未經慎思找了個說法推託,口舌之快未料釀成大禍,微信語音的確是我發出的,未料秦女士不經審核,對外公開,因我個人給志玲姊姊造成的困擾,再次跟志玲姐姐道歉。
 
資深經紀人邱瓈寬:「其實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說,應該是駭客入侵,因為不可能那麼離譜。」林志玲有邱瓈寬力挺,陳冠希則是在錄音檔曝光後,PO上一張寫著「下地獄」的照片。而這下有人跳出來自首道歉,真相似乎也呼之欲出。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