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救癌夫!人妻遭老闆多次性侵 番茄園變凌虐地獄

2022/04/06 12:3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為救癌夫!人妻遭老闆多次性侵 番茄園變凌虐地獄

為救癌夫慘淪性奴!彰化有一名女子在丈夫罹癌後,因化療需要醫藥費,於是到了一名陳姓男子的番茄園工作,未料,女子在工作期間多次遭到陳男侵犯,儘管她不斷拒絕仍遭性侵得逞,而陳男的惡行被揭發後,如今下場也出爐了。

▼彰化一名女子為了救癌夫慘淪性奴。(示意圖/pexels)

根據判決書指出,女子的丈夫在2020年1月期間被診斷出罹患直腸癌第三期,因為需要進行化學治療及電療,導致身體虛弱而無法工作,女子只能一肩扛起家中經濟重擔,並在同年的12月,透過網路上找尋到一間由陳男所經營的室内番茄園,做採收的工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沒想到,隔年1月番茄園遭竊,可採收的番茄數量銳減,因此所需人力不多,陳男決定辭退所有員工,僅留下女子一人。然而在同年的1月到3月期間,陳男開始伸出狼爪,多次趁女子獨自在番茄園工作時,假藉要幫她按摩,兩人發生肢體接觸,陳男還故意觸摸女子的胸部、下體、臀部等。

▼女子到番茄園工作後,遭到雇主上下其手。(示意圖/pixabay)

番茄, 蔬菜, 新鲜的, 衬套, 花园, 健康, 收成, 番茄, 番茄, 番茄

儘管女子多次反抗,表明自己有家室,陳男仍充耳不聞,多次藉機對女子上下其手,但女子考量到先生的病情,以及為了維持家中收入,只能委曲求全繼續留在番茄園工作。而陳男就是利用女子的這弱點,倚仗雇主身分及成年男性體力的優勢,數度對女子表示,「我很想要」。女子不斷以月事來、怕會懷孕等理由想要拒絕,卻遭陳男要求要替他服務,女子不願意並拒絕,隨後就慘被拉到番茄園邊侵犯。

判決書上指出,陳男惡行被揭發後,女子丈夫氣得提告,並指出,自己一直以來獨自負擔家中生計,努力維持家庭以及和老婆、小孩間的感情,家庭相當和樂,但在他生病後只能由老婆外出工作,豈料,身為雇主的陳男,竟在違反老婆的意願下,強制侵犯對方,破壞他原本幸福的家庭。

▼整起事件由彰化地方法院審理。(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整起事件經由彰化地院審理後,被告的陳男否認有強制性侵女子,指控女子老公純屬誣賴,強調兩人在去年2月間僅有互相撫摸的行為,還指控女子也有用臀部碰觸他的下體,並曾在去年3月發生過一次性行為,還稱自己因為被指控性侵而患有憂鬱症。

法官認為,陳男坦承有和女子發生過性行為,確實是侵害女子丈夫的配偶權,不過審酌陳男近2年的所得為零,還有借款百萬元,加上有3名子女要扶養,最後判陳男應賠償精神慰撫金15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法官判處陳男應賠償15萬元的精神撫慰金。(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嘉義男闖辦公室 關燈熊抱放倒女職員!獲輕判原因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夫妻 癌症 番茄園 性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