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白雲爆去年離婚豪門夫 竟是性感惹的禍

2022/04/05 17:14 字級:
讀稿
女星白雲爆去年離婚豪門夫 竟是性感惹的禍

香港女星白雲因擁有35E好身材與甜美臉蛋,讓她出道後就充滿話題,更擁有「咪神」封號,不過今(5)日傳出她早在去年就和曾參加過香港先生選拔的先生江俊霖(Kelvin)離婚,傳出兩人情變的原因,是因男方家認為她過分性感、穿著過度裸露導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白雲以性感好身材聞名,她也從不掩飾她的好身材。(圖/翻攝自白雲臉書)

據港媒《東網》報導,白雲2016年與家有兩億港幣物業事業的建築師並曾參加香港先生選拔的江俊霖(Kelvin)結婚,兩人交往五年並步入禮堂,兩人結婚席開38桌,並曾受訪表示婚後白雲會繼續在她愛的演藝圈發展,沒有要引退當少奶奶,她也繼續穿著性感並作風大膽。

▼港星白雲遭爆去年就離婚豪門夫,原因疑是她的穿著遭到男方家族不滿議論。(圖/翻攝自白雲臉書)

不料兩人2017年就傳出婚姻亮紅燈的消息,婚後兩人個性不合加上傳出男方家族不滿白雲穿著裸露,經常批評她的穿著,讓白雲一度分居搬出去,但老公卻不斷出手挽救夫妻關係,甚至影響到工作,也無法挽回兩人關係,因而在去年離婚。

而白雲離婚也可從社群網站中,似乎就有前兆可循,她常放自己或跟愛犬、好友聚會的合照,但就是沒有家庭生活或和老公的合照,今年情人節她更寫下,「單身的朋友們,沒關係,反正情人節還有幾個小時就過了。分手的就更沒關係了,再找個人轟轟烈烈愛一次就好」,就像說自己聽一樣。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白雲爆去年就離婚豪門夫 傳「夫家不滿她過分性感裸露」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白雲臉書/CTWANT)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