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突遭點名嗆聲!藍心湄回應了 驚爆曹格失控原因

2022/03/29 14: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突遭點名嗆聲!藍心湄回應了 驚爆曹格失控原因

金曲歌王曹格今(29)日凌晨在臉書連續PO出多篇文章,更隔空向藍心湄喊話,「可以不要帶我老婆出去人是男人嗎?」,但目前這篇貼文已被刪除,突然其來的發文讓外界一頭霧水。對此,藍心湄也做出回應了。

▼曹格爭議不斷,屢屢躍上媒體版面。(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曹格今天凌晨突然大爆走,接連透過臉書粉專發文,先是以中文PO文,直接點名藍心湄,「藍心湄姐姐。可以不要帶我老婆出去人是男人嗎?」隨後又用英文控訴文章遭經紀公司刪除,「如果我在自己的臉書都無法擁有自由,那什麼是自由?都是O話」、「刪,一直被刪,OK」,但是目前部分的相關貼文都已遭刪除,不過仍已被截圖瘋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目前在曹格的臉書粉專只能看到2篇相關貼文,分別是「let me sleep and never ever wake up(讓我睡覺,永遠不會醒來)」,以及「early April’s fool!!! Hahahahahahhahahaha(提早過愚人節)」,不過,從編輯紀錄顯示,這篇貼文內容的最後原本還有一個辱罵女性的字眼,但也已經被刪除。 

▼曹格突然點名藍心湄,但這篇貼文已遭刪除。(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由於曹格的遣辭用句十分激烈,外界猜測他疑似是情緒失控,大批粉絲也相當擔心他的狀況,紛紛湧入發文下方留言,為他加油打氣,「你的作品都是我的動力!要堅強」、「您還有愛您的家人、朋友和粉絲」、「退一步海闊天空」、「加油加油,粉絲很挺你」、「關關難過,關關過,相信自己」,希望他能打起精神,早日振作起來。

▼曹格接連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曹格刪除一篇貼文當中的辱罵女性字眼。(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針對這個事件,藍心湄被問到此事時也做出回應。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藍心湄表示,不太理解對方在貼文當中的意思,「是他中文不好還是我國語太爛」,並隔空向曹格喊話,「夫妻有什麼問題爭吵都是正常的,但要平靜下來先好好把誤會說出來」,她建議對方若真的有做錯事就應該直接認錯,以免傷了夫妻感情。

不過,今天下午2時許,曹格再度在臉書發文,貼出一段自己戴著墨鏡、唱歌的黑白影片,內文卻意有所指地寫下「等…………」,沒有對於點名藍心湄一事做出回應,留給外界無限想像空間。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曹格經紀人尚未對外做出回應,至於事件真相究竟為何,也只能等待曹格後續是否會出面說明了。

▼曹格今天下午貼出唱歌影片。(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曹格目前尚未對於貼文做出回應。(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曹格臉書、藍心湄臉書)

 

【往下看更多】
金曲歌后曹雅雯出櫃!坦承是雙性戀 曝光心中女神
快訊/曹格酒後狂砸服務生 經紀公司328字發聲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