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聖結石NFT海撈千萬 跑路了?他親揭突刪光社群原因

2022/03/29 11: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聖結石NFT海撈千萬 跑路了?他親揭突刪光社群原因

百萬YouTuber聖結石(曾聖傑),近年因為將重心轉移到NFT(非同質化代幣)投資,發片量大減,年初還拍片說他靠著NFT,在一週內賺了千萬台幣,引發熱議,然而日前他卻無預警將IG貼文全部刪除,YouTube頻道也徹底清空,引發網友無限聯想,有人懷疑他是不是跑路,對此昨(29)日他也發出七點聲明澄清。

▲▼聖結石過去靠著NFT,在一週內賺了千萬台幣。(圖/翻攝自聖結石臉書、IG)


前陣子NFT投資興起,聖結石也將自己的影片定格截圖了38張,並製作成NFT,在短短一天內就全部售出,賺了49萬元。此外,聖結石過去曾透露,自己因為比較早就接觸這一塊,光是第一周就賺進了上千萬元,也在網路上呼籲年輕朋友一定要了解這產業。

YT廣告

然而,有網友在本月24日發現,聖結石將YouTube影片全數清空,只有在自介欄留下一句「restart」,似乎有要重新開始的意思,再看到他的IG,原本的貼文如今也消失無蹤,不只如此,聖結石的臉書目前也刪到只剩下2020年之前的貼文,種種操作讓網友們相當不解。

▲▼聖結石的貼文影片均被刪除。(圖/翻攝自聖結石IG、Youtube)


對此,聖結石在IG限時動態表示「不用過多猜測,也不用過度解釋。我只是一個將過去放下的人而已。手是空的,才能拿起更多」,同時在個人臉書列出七點澄清聲明,強調自己沒有跑路,透露會大動作清空社群,是因為他看了心靈類的書,希望讓自己的內心與社群淨空,容納更多東西,與NFT投資無關,並附上14張LINE的對話紀錄,說明自己沒有跑路,希望外界不要以訛傳訛、道聽塗說。

▼聖結石澄清自己沒有跑路。(圖/翻攝自聖結石臉書、IG)

▲▼有網友懷疑聖結石跑路。(圖/翻攝自聖結石臉書、IG)

【聖結石澄清聲明】

1、聖結石沒有跑路。
2、甜園狗AMA時也回應沒有跑路,公佈了公司地址歡迎大家去喝咖啡、看看進度。
3、現在才提也有點來不及,我的社群清空是因為我最近看了心靈類的書,希望讓自己的內心與社群淨空,容納更多東西,跟這件事無關,請注意所有事情的時間點。
4、所有甜園狗持有者都移至甜園狗DC持有者專區討論了。
5、甜園狗是我真心覺得可愛、demo超厲害的台灣項目,並不是隨意亂推,但如今確實驗證了這個項目方開發很強,但是社群與行銷沒有做好,導致項目發展不順,有推就有推,我沒有躲避過,沒在裝傻。
6、未來關於幣圈的話題我會更謹言慎行,這次讓我學到了很多事。
7、請勿以訛傳訛、道聽塗說,有問題請在這篇問我本人。

▼聖結石說會清空社群,純粹只是想讓自己內心淨空。(圖/翻攝自聖結石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聖結石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才用1週!聖結石NFT賺上千萬 預測未來1年走向
嘟嘟除毛貼片送聖結石做紀念 派翠克體驗採耳興奮直叫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