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出軌兒子好友!威爾史密斯認開放式關係:婚姻不能成為監獄

2022/03/28 15: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妻出軌兒子好友!威爾史密斯認開放式關係:婚姻不能成為監獄

第94屆2022奧斯卡頒獎典禮今(28)日登場,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以《王者理查》獲得最佳男主角,沒想到在這個光榮的時刻,頒獎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卻突然調侃起他老婆,惡意的玩笑瞬間使威爾史密斯理智斷線,衝上台迎面給克里斯洛克一拳,雖然許多人力挺他的護妻行為,不過有好萊塢高層認為打人就是不對,如今他的小金人獎座面臨被收回的可能。

▼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揍了克里斯洛克一拳。(圖/AP NEWSROOM)

形象親民的威爾史密斯拍過不少賣座電影,例如《當幸福來敲門》、《MIB星際戰警》等等,他與老婆潔達蘋姬(JadaPinkett Smith)結婚多年,感情相當好,不過先前威爾史密斯曾透露,自己與老婆屬於開放式關係,給予彼此婚外性行為的自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之前威爾史密斯曾登上美國《GQ》雜誌,分享與老婆的相處模式,兩人原本是傳統的一夫一妻制,但自從40歲那年一場爭執後,他們突然意識到雙方都過得很痛苦,於是做出了改變。威爾史密斯提到,潔達蘋姬的家人擁有非傳統的關係,因此她不相信傳統婚姻,經過協商後,威爾史密斯夫妻給予彼此信任和自由。此外,潔達蘋姬曾與威爾史密斯兒子的好友,也就是饒舌歌手奧古斯特奧辛納(AugustAlsina)有過一段情,當時威爾史密斯很快就給予原諒,可見夫妻倆對於「開放式關係」早就取得共識,「婚姻不能成為監獄,我不建議任何人走我們的舊路。但我們給彼此自由,以及無條件的支持,對我來說,是愛的最高定義。」

▼潔達蘋姬被克里斯洛克嘲笑,當場翻了一個大白眼。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克里斯洛克公然在頒獎典禮上嘲笑潔達蘋姬因生病落髮的光頭,護妻心切的威爾史密斯氣不過,便上台給了對方一拳,同時大爆粗口,當時轉播立刻消音,後來威爾史密斯拿下人生首座奧斯卡影帝時,當場淚崩表示,愛會讓人做出很多瘋狂的事,並向在場人員道歉。

▼威爾史密斯在頒獎典禮上落淚。

雖然威爾史密斯獲得許多人力挺,但有好萊塢高層認為,他在頒獎典禮上使用暴力的行為非常不妥,揚言要探討「收回奧斯卡獎盃」的可能性,洛杉磯警方也已介入調查。不過挨打的克里斯洛克拒絕報案,也表示不會對威爾史密斯提告。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AP NEWSROOM)

 

【往下看更多】
威爾史密斯衝上台揍人!痛罵「你他X的」 奧斯卡音訊中斷
靠武器暴紅!一代豔星近況曝 遭酸「面目全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