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曲歌后曹雅雯出櫃!坦承是雙性戀 曝光心中女神

2022/03/27 17:44 字級:
讀稿
金曲歌后曹雅雯出櫃!坦承是雙性戀 曝光心中女神

2022大港開唱共吸引10萬人次參加,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今天趕場與壞特?te及草屯囝仔合作演出。曹雅雯受訪時自揭是雙性戀,曾交過2任女友,也鼓勵大家勇敢去愛。

▼曹雅雯受訪時自揭是雙性戀。(圖/翻攝自曹雅雯臉書)

曹雅雯2017年曾以專輯「思念的歌」拿下金曲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出道10年時,她自立門戶組「好聞音樂」並推出專輯「自本」,再摘下第2座金曲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YT廣告

曹雅雯日前與DJ Mykal(林哲儀)合創新歌「敢毋敢」,談及自己的戀愛觀,更把最愛的恐怖片及巫毒元素寫進歌裡,笑稱是展現「愛你愛到殺死你」的另類感情觀,她也預告已經在籌備全新台語專輯,預計年底推出。

▼曹雅雯受訪時笑說理想型是女星邵雨薇。(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被問到感情觀,曹雅雯表示,暫時沒有想談戀愛的衝動,「我的姐妹分享感情的事,我都一頭霧水,無法想像感情中痛苦的感覺。」曹雅雯多次參與同志大遊行,她大方承認自己是雙性戀,曾交過2任女友,更笑說理想型是女星邵雨薇,「看起來清純,又有一絲嫵媚。」曹雅雯最後也鼓勵大家勇敢追愛。

(封面圖/翻攝自曹雅雯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敢在男友面前放屁!27歲女歌手憋到住院 現況曝光
未婚買精懷孕飽受批評!女CEO葉海洋展現高EQ回應婚姻觀,幸福稱:「生第二胎的愛不是分攤是疊加」
無畏言論再生二女兒!女CEO買精生子產「5國混血寶寶Hatti」:三生有幸做你們的媽媽~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