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市街頭驚見「浩南哥」 鄭伊健低調來台!居民直擊拍攝現場

2022/03/26 16:1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顏若安 字級:
讀稿
北市街頭驚見「浩南哥」 鄭伊健低調來台!居民直擊拍攝現場

在《古惑仔之人在江湖》中飾演男主角「陳浩南」的54歲香港男星鄭伊健,當時風靡萬千少女,是所有男孩都想成為的模樣。更有媒體直接將他冠上「第五大天王」的封號。日前,鄭伊健受《華燈初上》幕後團隊百聿數碼邀請來台,拍攝懸疑推理台劇《百萬人的推理》,表示將在台灣停留3個月,令許多粉絲都興奮不已。昨(25)日就有民眾在士林直擊「浩南哥」現身拍攝現場。

 

▼有民眾直擊「浩南哥」,港星鄭伊健在士林雨農橋下拍攝。(圖/翻攝自鄭伊健臉書)

 

 

據《ETtoday》報導,昨(25)日有民眾在士林直擊鄭伊健在雨農橋下拍攝,身旁只有1位助理,他神色自若地走下河堤與工作人員會合,在討論的過程中不時露出親切笑容,沒有巨星想像中的大排場,作風十分親切。

 

YT廣告

 

據了解,鄭伊健本次預計在台停留3個月,拍攝《百萬人的推理》,由蘇文聖導演執導的懸疑推理劇。目前僅知該劇是以網紅YouTuber為題材創作連續殺人疑案,鄭伊健在劇中的角色也還未知。對此,《百聿數碼》表示:「鄭先生應邀來台工作,內容目前都還在保密階段。但為了呈現最好的品質,也請大家留給藝人隱私空間,讓藝人順利把工作完成。」

 

▼鄭伊健上一次造訪台灣已是4年前,為電影《黃金兄弟》宣傳。(圖/翻攝自鄭伊健臉書)

 

 

事實上,距離鄭伊健上一次造訪台灣已是4年前。與監製曾志偉,主要演員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林曉峰等人,共同為電影《黃金兄弟》合體進行宣傳。時隔許久,鄭伊健再次來台讓許多粉絲都興奮不已,也直呼要多出門,希望能巧遇「浩南哥」。

 

▼時隔許久,鄭伊健再度來台,許多粉絲興奮不已,期望能夠一睹「浩南哥」的風采。(圖/翻攝自鄭伊健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鄭伊健臉書)

 

【往下看更多】
JKF女郎「0修圖照」殘酷曝光 AV導演狠酸:像我阿姨
被逼嫁給哥哥!她17歲找密醫墮胎 子宮糜爛慘摘除
斷開福原愛!江宏傑宣布大喜訊 親曝新身分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