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etflix突宣布下架5部影集!一次5季全掰 網崩潰哀號

2022/03/06 19:4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Netflix突宣布下架5部影集!一次5季全掰 網崩潰哀號

轉眼來到3月,深受民眾喜愛的Netflix也在3月份上架豐富且精彩的海量片單,除了有萬眾矚目的《華燈初上》最終季將上架外,還有在金馬獎入圍多項的電影《美國女孩》、《海賊:鬼怪的旗幟》等電影也看得到。但因版權合約到期關係,多部優秀作品也將下架,其中幾部影集更直接下架5季,讓不少網友超崩潰。

 

▼Netflix公布將在3月上架的新片單。(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Netflix公佈的3月新上架片單部分,有台灣觀眾討論度爆表的《華燈初上:第3部》,將在3月18日上線,想知道究竟是誰殺死了楊謹華飾演的「蘇媽媽」的影迷千萬別錯過。《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二季、《犬夜叉》系列動畫則是3月25日上架,先前首季上架後即突破8200萬戶家庭收看紀錄,成為Netflix史上最熱門劇集之一,更被封為古代版「花邊教主」(Gossip Girl)。
 

YT廣告

 

此外,改編至高人氣同名網路漫畫的韓劇《還有明天》也將在26日上架,由金喜善、路雲、李洙赫主演,描述講述在輕生者過多的現代社會中,一名年輕男子意外變成人半鬼後,開始在冥界為一個陰間使者公司工作,成為他們危機管理團隊的合約工,並且執行特殊任務。

 

▼Netflix將在3月下架的片單如下。(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至於下架片單部分,電影《青蜂俠》、《惡靈古堡:惡化/詛咒》、《陰兒房第二章》將在3月30下架,《愛的萬物論》、《穿越時空愛上你》、《傲慢與偏見》三部愛情電影也於3月31日下架。此外,《史瑞克》、《鞋貓劍客》、《神鬼傳奇3》也將於同日下架,而《南方四賤客》、《黑色孤兒》、《摩登家庭》更一次下架5季,讓不少影迷超崩潰,還沒看過或是想重溫經典記得把握!

 

▼電影《美國女孩》已在3月3日於Netflix上架。(圖/翻攝自美國女孩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華燈初上、美國女孩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道8年古裝、科幻都創下高收視!《二十五,二十一》金泰梨戲路不受限,入粉必看這5部代表作!
地獄使者帥美到不行!漫改韓劇《還有明天》金喜善、路雲角色海報氣場全開,半人半鬼將為陰間工作!
有望再推《華燈4》?蘿絲媽媽親曝「第四季計畫」很有可能誕生,連電影版也將是獨立故事線!?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