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忻裸照外流!崩潰認了是本人 拍攝方傻眼

2022/03/06 15: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謝忻裸照外流!崩潰認了是本人 拍攝方傻眼

40歲女藝人謝忻日前拍了一組性感照,她首次挑戰上空,照片中僅穿一件白色內褲,看起來十分性感,不過這組照片並非商品,僅是私人挑戰不同造型,沒想到在沒有做好問世的準備之下,就意外被曝光了,而今日謝忻也發文表示「人生不也是如此?總有逆境困境。」疑似是在回應此事。

▼謝忻2年前因與阿翔不倫戀,造成演藝事業重挫。(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是台灣知名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主持人之一,2019年被拍到與浩角祥起搭檔成員阿翔(陳秉立)當街車吻照,形象重挫,因發生不倫戀而造成演藝事業停擺,那段期間謝忻甚至到咖啡廳打零工維持生計。

YT廣告

後續謝忻以手寫信向阿翔老婆道歉,承認自己的錯誤後,也漸漸重返螢光幕前,謝忻狠甩「小三」名號,並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已有交往對象,且雙方交往後已經見過父母,兩人關係穩定且甜蜜。

▼謝忻在節目中透露自己已有交往對象。(圖/翻攝自謝忻IG)

日前謝忻拍的一組大尺度性感照遭到外流,只見照片中謝忻並未穿著內衣,只穿著一件開深V的白色襯衫,襯衫透光的材質讓謝忻好身材若隱若現,而另一組照片她甚至將貼身毛衣往上撩起,大露南半球,完美胸型一覽無遺。據了解,謝忻知道後非常崩潰,並認了照片就是本人。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負責謝忻的新書統籌阿樂表示,拍攝過程中有超過5位攝影師參與,目前正在確認是否人為故意流出,至於會不會走向法律途徑,也要看後續狀況在做決定。謝忻今(6)日在臉書分享一張與植物合影的自拍照,並發文表示,「人生不也是如此?總有逆境困境,但冬必為春。」,疑似是在間接回應裸照外流的事情,告訴自己要打起精神面對這場風波。

▼謝忻發文表示,「人生不也是如此?總有逆境困境,但冬必為春。」(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
謝忻染髮突「蹲地尖叫」 失控行徑嚇壞店家
謝忻突曬「大尺度照」 加碼自爆:現正戀愛中!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