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汪小菲新歡挑釁大S?公然秀大鑽戒 網噴爆:心機女

2022/03/02 20:42 字級:
讀稿
汪小菲新歡挑釁大S?公然秀大鑽戒 網噴爆:心機女

大S徐熙媛與陸籍富商前夫汪小菲離婚後,男方不斷傳出和小咖大陸女星張穎穎有不正常的關係,雖然兩人都曾否認,但女方不斷透露出兩人在一起的訊息,也讓網友咬定兩人就是在一起,繼情侶衣與十指緊扣後,張穎穎跟汪小菲又雙雙曬出無名指婚戒,讓人質疑兩人是否好事近了,大陸網友更直指是張穎穎逼婚汪小菲的說法。

▼先前汪小菲與張穎穎就曾被發現有一樣的情侶外套。(圖/翻攝自汪小菲、張穎穎微博、抖音)

先前汪小菲與張穎穎就曾被發現有一樣的情侶外套。(圖/翻攝自汪小菲、張穎穎微博、抖音)

大陸網友發現張穎穎在1日更新動態,曬出多張無名指戴大鑽戒的照片,隨後又立馬將照片刪除,已多次PO文又刪除的行為看似相當刻意,也讓不少網友厭惡,這也是繼上次汪小菲直播被發現手戴超大戒指後,兩人無名指被套牢的另一證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從被拍到兩人十指緊扣、一起登泰山,甚至被抓包還有一樣的情侶外套後,張穎穎也被認為想要宣示主權,過去張穎穎曬出情侶外套時,就被網友罵翻,如今更是曬出無名指大鑽戒,也被認為就是在挑釁大S。

▼中國網友認為汪小菲被張穎穎逼婚。(圖/翻攝自汪小菲、張穎穎微博)

汪小菲自從被拍到和張穎穎十指緊扣影片後,就不再對兩人關係解釋或回應,網友也紛紛認為,「故意秀的心機女」、「根本挑釁大S,心機好重」、「在宣示主權吧」。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汪小菲新歡公然挑釁大S秀大鑽戒 網友大罵:故意秀的心機女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張穎穎微博/CTWANT)

 

【往下看更多】
莉婭認了小三上位 發文嗆「她們」:沒辦法做到我這地步
澎恰恰進軍NFT 高調組強大團隊內幕曝光
被女優咬傷爆血 台男優陳凡騏自爆割包皮始末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