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全裸慘死飯店草叢!同房男星4年後現況曝 粉絲氣炸了

2022/02/23 16: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女星全裸慘死飯店草叢!同房男星4年後現況曝 粉絲氣炸了

大陸女星任嬌在2017年墜樓身亡,遺體被發現時,竟是全裸躺在草叢當中,事後警方認定為酒後墜樓身亡,但有網友爆料,任嬌死前跟一名男星楊旭文在一起,更曾進到對方的房間,認為事情沒有想像中單純,而相隔4年,男方近況也曝光,讓粉絲看完後超氣憤。

▼女星任嬌在2017年墜樓身亡。(圖/任嬌 微博)
去他房間出來就死!女星傳墜樓「全裸陳屍草叢」 好友爆驚人內幕

女星任嬌2017年10月15日凌晨,被人發現全裸陳屍在飯店旁的草叢中,在演藝圈掀起不小的震盪,雖然所屬公司表示她是因為身受憂鬱症之苦,但卻有自稱是任嬌好友的網友爆料,這一切都跟男星楊旭文有關,且發文指出「任嬌去他房間出來就死了,全裸。楊旭文已經在派出所48小時,事情可能還涉及讓他徹底退出娛樂圈。」

YT廣告

自稱是任嬌好友的網友又發文表示,「酒店監控顯示最後一天晚上任嬌跟楊旭文在一起,她和楊旭文一起拿了一堆東西,有說有笑回楊旭文房間,因為她跟她父母並沒有住在這家酒店,再發現她就是第二天早上裸體出現在酒店樓下草叢。」

▼楊旭文曾演出《射鵰》郭靖,捲入任嬌身亡風波。(圖/翻攝自楊旭文 微博)
女星全裸陳屍草叢!消息遭全面封鎖 傳「跟他有關」

在事情爆發後2個月,楊旭文出面表示,任嬌的死與自己無關,強調外界的影射言論全是謠言,可這樣的說法還是不能讓任嬌粉絲信服,認為楊旭文切割的太明顯,是非常無情的行為。

▼任嬌生前在微博PO出這張照片。(圖/任嬌 微博)
女星全裸陳屍草叢!消息遭全面封鎖 傳「跟他有關」

且任嬌的死完全不影響楊旭文的星途,在2018年、2019年和2021年皆有電視劇、電影可以演,近期還有4部網路劇待播,楊旭文也時常會在個人微博上分享資訊,可從留言區仍可看到,某些人依舊會提起「任嬌」的名字,時常會掀起兩派論戰,引起熱烈討論。

▼任嬌的死引起很多陰謀論。(圖/翻攝自 任嬌微博)
《射鵰》男神硬拉辣妹上車!畫面曝光…竟是全裸墜樓女星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 任嬌、楊旭文微博)

 

【往下看更多】
14歲當洗衣女工!詹雅雯從小接觸2毒物 成發病主因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楊旭文 任嬌 墜樓 死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