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恭喜徐乃麟抱金外孫 徐新洋親曝喜訊

2022/02/23 14:39 字級:
讀稿
恭喜徐乃麟抱金外孫 徐新洋親曝喜訊

徐乃麟2020年嫁二女兒徐廷瑀,低調舉辦婚宴,時隔一年多,徐乃麟開心在臉書寫道,「日子過的真快,新手阿公報到」,兒子徐新洋也很開心自己升格當舅舅。

▼徐乃麟在2020年嫁出二女兒徐廷瑀。(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徐廷瑀在2020年12月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婚禮,因尊重親家所以格外低調,只邀請幾位演藝圈好友到場,徐乃麟事後接受訪問時表示,從把女兒交給女婿的那一刻就忍不住落下男兒淚,也親自上台獻唱英文老歌送給愛女。

YT廣告

徐新洋22日晚間在IG曬出多張小時候與妹妹的舊照,興奮說「2022年的2月22日是一個特別又感人的日子,我當舅舅啦」,開心恭喜自己的妹妹與妹夫,一家人都沉浸在喜迎家族新成員的快樂之中。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獻上祝賀「好棒喔,恭喜新洋」、「跟紅隊領隊同一天耶,好會選日子」、「小時候的照片也太可愛了吧」,引起熱議。
 

▼徐新洋開心自己升格當舅舅,PO出和妹妹上節目合照。(圖/JET提供)

徐新洋開心自己升格當舅舅,PO出和妹妹上節目合照。(JET提供)

 

▲▼徐新洋在IG曬出多張小時候與妹妹的舊照。(圖/翻攝自徐新洋IG)


徐乃麟跟老婆汪家璉育有兩子一女,大兒子徐新洋二年前出道演藝圈,和同是星二代的胡瓜兒子胡釋安參加運動實境秀《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獲得許多觀眾關注。身為金鐘獎常勝軍的徐乃麟,現在他也接棒東森綜合的《醫師好辣》,將帶給大眾全新型態的健康醫學類型節目。

▼徐乃麟接過《醫師好辣》主持棒,為節目帶來全新樣貌。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延伸閱讀
徐乃麟扮皇上、曾國城當包青天 《天才衝衝衝》20位群星陪觀眾過新春
【海外買房惦惦賺】唯一賺錢副業! 綜藝天王灑9千萬加拿大置產
【副業賠錢貨】開啥倒啥慘賠4千萬 綜藝天王靠麵翻身年營業額破億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往下看更多】
鹿晗、關曉彤傳已訂婚 關爸爸說溜嘴:聘金9位數人民幣
徐乃麟小兒子確診Omicron 親揭感染後遺症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