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爆不雅片!重機女神回3字踩雷收黑圖 真相驚人

2022/02/16 16: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才爆不雅片!重機女神回3字踩雷收黑圖 真相驚人

「重機女神」痞幼外型清秀,有玩重機7年資歷,如此反差讓她累積不少人氣,抖音帳戶擁有1600萬名粉絲追蹤,不過隨著人氣水漲船高,她也惹上不少負面爭議,先是在去年9月被爆出不雅片風波,接著又傳出人設造假,而最近她又因為一句留言,在微博被網友砲轟,急忙道歉滅火。

 

▼ 痞幼在抖音擁有1600萬名粉絲。(圖/翻攝自痞幼微博)

事件的開端,是一名粉絲在抖音上稱讚她「痞幼好像都很不用濾鏡美顏,超正點啊」,更誇痞幼只要打扮一下,就能艷絕抖音,連女粉絲都愛到不行,對此,痞幼留下了「開團了」三個字,做為給該名粉絲的回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不料,就是這句「開團了」讓痞幼遭受網友攻擊,原來在微博上只要出現這3個字,就是要抹黑《偶像練習生》蔡徐坤的代號,黑粉們只要看到這句話就會展開攻擊,底下也有黑粉上傳詆毀蔡徐坤的圖片,讓不少網友認為痞幼的回覆,是希望藉由抹黑蔡徐坤,提高自己的流量。

 

▼ 痞幼在抖音回覆粉絲「開團了」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圈大掌櫃微博)

 

▼許多人認為,「開團了」是抹黑蔡徐坤的代號。 (圖/翻攝自蔡徐坤微博)

眼見風波越演越烈,痞幼也急忙發文道歉,表示自己說的是玩遊戲的用語,事先並不清楚會因此傷害到別人,感到相當抱歉,不過她話鋒一轉,向酸民喊話,表示「希望黑粉可以別亂帶節奏了,保護每一個男孩子吧」,以此表達心中的不滿。

 

▼ 痞幼針對失言風波道歉。(圖/翻攝自圈大掌櫃微博)

道歉文發出後,痞幼今(16)日凌晨再度發文,表示自己已經將原始留言刪除,並且解釋她在抖音、微博兩個社群平台都收到私訊要求道歉,因此她才會公開發表道歉信,不過她強調,自己不懂藝人圈,也不懂微博熱搜,假如自己因為說錯話引發誤會,自己願意道歉,「但是別給我亂扣帽子,沒必要。」

 

▼ 痞幼解釋刪除留言的原因。(圖/翻攝自痞幼微博)

痞幼更在這篇貼文底下補充,自己不是心虛,而是收到不少年紀很輕的粉絲私訊,表達喜愛藝人的心情,覺得感同身受,才同意刪除留言。她更貼出一則較不理性的評論,怒批因為這種留言,才讓氣氛被搞得烏煙瘴氣,一番言論讓不少網友大讚,紛紛留言力挺痞幼,表示「麻煩大家把矛頭都對準那些真正錯的黑子吧」、「拒絕網暴好嗎!」、「事情起源就是抖上黑粉亂叫 希望網路暴力遠離所有人,散了」、「都明白了,這波主要是黑粉的鍋,而且很多網友也都被煩得不行」、「最近真的好多抖評論裡侮辱蔡徐坤」。

 

▼不少網友出聲力挺痞幼。 (圖/翻攝自痞幼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痞幼微博)

 

【往下看更多】
重機女神不雅片瘋傳!千金人設崩塌 恐怖黑暗面被拆穿
重機女神爆不雅片外流後變了 Cosplay造型曝光粉絲嚇壞
爆不雅片外流!重機女神近況曝光 網嚇壞認不出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