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人節爆喜訊!林俊傑曬合照 吐心聲:很開心

2022/02/14 19:29 字級:
讀稿
情人節爆喜訊!林俊傑曬合照 吐心聲:很開心

金曲歌王林俊傑選在西洋情人節推出新歌〈一定會〉,MV邀來實力派演員巫建和、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方郁婷以及金鐘視后苗可麗同台飆戲;林俊傑則以第三者角度現身MV,撐著傘象徵大雨過後,必能迎向更美好的未來。林俊傑在新歌中以溫暖堅定人心的旋律與歌詞,向正在徬徨的人們打下強心劑。

▼林俊傑推出新歌〈一定會〉,MV邀來實力派演員巫建和、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方郁婷以及金鐘視后苗可麗同台飆戲。(圖/JFJ PRODUCTIONS提供/CTWANT)

林俊傑推出新歌〈一定會〉,MV邀來實力派演員巫建和、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方郁婷以及金鐘視后苗可麗同台飆戲。(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歌名〈一定會〉正是生活在疫情之下的人們,最渴望得到的肯定句,也透露出些許人心的徬徨與不安,林俊傑表示:「這2年每個人都過得不容易,大家正經歷著一場世界級的暴風雨,原本看似理所當然的日常也變得不再平常,希望這首歌能給大家一些嚮往,期待在暴風雨後有更好的明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在MV中這把看似一般的傘,竟有近5公斤重,林俊傑說他撐傘的畫面得呈現寓意,必須詩情畫意,所以拍攝時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讓那把傘看起來很輕盈,而他也對MV中每位演員的演技印象深刻,「很榮幸也很開心有他們能加入這次的作品,也希望大家能從MV跟歌曲中找到溫暖及力量,相信很快我們能重見陽光。」

▼金曲歌王林俊傑選在西洋情人節推出新歌。(圖/翻攝自林俊傑ig)

▼林俊傑在西洋情人節這天發出與母親合照,並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圖/翻攝自林俊傑ig)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林俊傑西洋情人節報喜 吐心聲「暴風雨後有更好的明天」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JFJ PRODUCTIONS提供/CTWANT)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開直播罵吳宗憲「臭卒仔」 士林地院判他賠30萬
控被林俊傑騙感情「當玩具」 女網友突改口…結果神反轉
火辣熟女下海被逮 軟爛男友等她養...哭喊:不能沒工作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