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偶像只穿內衣!大尺度按胸1分鐘 震撼畫面曝光

2022/01/30 16: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女偶像只穿內衣!大尺度按胸1分鐘 震撼畫面曝光

不少藝人除了出演電視節目,近年來因為YouTube及直播圈盛行,也經常在網路平台發表作品,近日日本偶像團體NMB48 Team N的前成員吉田朱里,就收到美胸霜的業配,敬業的她只穿內衣上陣,並示範如何使用,約1分鐘的影片尺度超大,引起網友熱議。

 

▼吉田朱里只穿內衣上陣拍影片。(圖/翻攝自吉田朱里IG)

 

今年25歲的吉田朱里2010年時就以NMB48的團員出道,2015年時發現自己在社群平台上,偶爾發布的化妝影片很受歡迎,因此2016年她開始兼任YouTuber,設立自己的頻道,同年還發售了首本個人化妝書,直到2020年吉田朱里宣布從NMB48畢業,並進行畢業公演,2021年正式以個人身分活動。

YT廣告

吉田朱里因為有著甜美外型、魔鬼身材,加上她在女團中的高人氣,成為不少女性品牌的寵兒,不僅成為雜誌的專屬模特兒,廠商業配也絡繹不絕。近日她就接到知名內衣品牌的代言,並代言美胸霜,而品牌也特別請她拍攝影片,介紹美胸霜的使用方法。

 

▼吉田朱里外型甜美可愛。(圖/翻攝自吉田朱里IG)

 

影片中吉田朱里穿著粉白色的內衣上陣,先擠了一些美胸霜後,開始示範按摩手法,不僅從腋下部分往上按摩,也有從雙峰中間往上推等,都是專業的美胸手法,不過因為尺度相當大,讓不少網友看完也紛紛直呼「太害羞」、「雖然很專業,但不知道要看哪裡」等等,該影片的累積觀看數也已經達到5萬多次。

 

▼吉田朱里示範專業的美胸手法。(圖/翻攝自YouTube PEACH JOHN)

 

其實現在YouTube相當盛行,台灣女藝人熊熊近日也開創自己的頻道,並在頻道內大聊性話題,其中一集更間接承認自己的性癖好,更自爆自己不喜歡被男方服務,因為自己是「服務型」的,影片中被問到先前的不雅片外流事件,熊熊也相當豁達,更反問大家「你們沒有嗎?你們有拍過吧?你們有拍,只是沒有被外流而已」、「我也是被男生逼的啊」,大器的態度讓人相當佩服。

 

▼熊熊開創自己的YouTube頻道。(圖/翻攝自熊熊IG)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PEACH JOHN、吉田朱里IG)

 

【往下看更多】
竹聯幫重量級大哥猝逝!小年夜辦告別式 上百黑衣人送行
離婚謝霆鋒!張柏芝遭爆懷孕了 超明顯凸肚照瘋傳
和吳姍儒不合?Lulu缺席她婚禮 背後原因曝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