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J希澈也愛她!鼓手羅小白紅到國外

2015/12/09 20:16 字級:
21歲的正妹鼓手羅小白,原本是街頭藝人,在各大夜市、全台都有演出,因為打了韓國團體SUPER JUNIOR的成名曲SORRY SORRY,吸引團員金希澈的注意,兩度在Instagram分享羅小白打鼓影片,讓他名氣大增,紅到韓國。

俏皮打招呼,年僅21歲的羅小白,渾身散發青春氣息,可愛的外表下,打起鼓來可是帥勁十足。神情專注又充滿架式,這首super junior成名曲「sorry sorry」
拉高羅小白的名氣。

super junior團員金希澈,兩度在instgram分享羅小白打鼓影片,讓他從台灣街頭紅到韓國。羅小白念台藝大舞蹈系,但她從高二開始學鼓,今年休學後專心表演,家人也很支持。藝人羅小白:「高二之前也有玩過,但高二之後覺得我要認真做這件事。」

從街頭、網路逐漸累積名氣,甚至還和歌手林俊傑一起拍mv,化身銀色鼓手,年紀輕輕技巧卻不輸人,和jj打鼓讓他好興奮,因為jj是羅小白的偶像,這首愛的鼓勵給歌迷也送給自己,繼續在音樂道路上努力,發光發熱。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羅小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