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萬網紅莫彩曦確診剛康復!自爆「走一下就喘」 肺部X光揭真相

2022/01/23 11: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百萬網紅莫彩曦確診剛康復!自爆「走一下就喘」 肺部X光揭真相

在台灣生活的美籍百萬YouTuber「莫彩曦Hailey」,上周傳出和老公Adam在返美之後確診新冠肺炎,他們將發病到康復的過程拍成影片,不過他們在痊癒後,似乎產生一些後遺症,因此決定再度就醫,讓大家知道病毒的可怕。

▼莫彩曦和老公Adam曾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IG@hailey_jane)

莫彩曦(Hailey)上周曾拍影片表示,夫妻倆打了輝瑞疫苗,仍確診新冠肺炎,起初Adam出現拉肚子和頭痛等症狀,上網一查發現和Omicron症狀很像,便自行在家中檢測,結果最後出現2條線確診。

YT廣告

所幸2人在經過12天的居家隔離治療後,症狀逐漸減緩,再次採檢後已轉為陰性,不過在莫彩曦在痊癒之後表示,自己走幾步路就會呼吸急促,因此她決定再次就醫。莫彩曦向醫師表示,自己除了呼吸急促外,也感覺肺中有痰,感到很不舒服。

▼莫彩曦痊癒後仍感覺呼吸困難。(圖/翻攝自莫彩曦(Hailey)YouTube )

診所醫師告訴莫彩曦,在新冠肺炎康復後出現肺發炎的情況相當常見,因此經過討論後,她決定到大醫院照X光。後來莫彩曦回到家接到醫院打來的報告通知,好在肺部並沒有出現異狀,僅有輕微發炎,不過醫院特別告訴她,要注意自己的血氧含量,假如低於90%就要趕快送醫。

▼醫生提醒莫彩曦要注意血氧含量。(圖/翻攝自莫彩曦(Hailey)YouTube )

最後醫師也叮嚀莫彩曦,不要硬把痰咳出來,另外她也分享爸爸傳來的「新冠肺炎後如何清潔肺」訊息,只要先深吐1口氣,之後連續多次吸進小口氣,最後再憋氣5秒就完成。

 

(封面圖/翻攝自getadamoninsta2018 IG)

 

【往下看更多】
百萬網紅莫彩曦夫妻爆確診!症狀惡化非常快 粉絲超憂心
莫采曦賣鑽戒!當舖一驗「不是真鑽石」 老公當場垮臉
莫彩曦2家人爆確診!住院一天14萬 「不會死」就趕回家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