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霈穎猝逝!留4億遺產 全由他繼承

2022/01/22 12: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羅霈穎猝逝!留4億遺產 全由他繼承

有「東區羅姐」稱號的資深藝人羅霈穎(羅璧玲),在2020年突然猝死,享年59歲。羅霈穎生前投資眼光獨到,在兩岸都有置產,身價高達4億元,終身未婚無子的她,原先遺產本繼承給94歲的老母親,不過有媒體報導,最終是交給他人處理,另外還會舉辦拍賣會,拍賣羅霈穎的收藏。

▼羅霈穎留下4億遺產。(圖/翻攝自羅霈穎 臉書)

羅霈穎(羅璧玲)在2020年8月3日在家中突然猝逝,留下了高達4億的遺產,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原先羅霈穎的遺產是繼承給母親,現在則移交給2哥來處理,而大哥羅青(羅青哲)會將羅霈穎生前所收藏的精品包包,服飾等,舉辦公益拍賣會「閃亮的回憶」,預計在26日於W飯店進行活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羅青表示,自己在整理妹妹遺物時發現,羅姐生前低調做了很多公益,並且持續20年不間斷,因此他希望能夠延續妹妹的公益精神,所以才會想到將其收藏的近1千件精品,拍賣出做公益;另外,羅青也將自己的藝術畫作品收藏也拿出拍賣,一起做公益。

▼羅霈穎精品收藏數量驚人。(圖/翻攝自羅霈穎 臉書)

羅青透漏,這次會選擇在W飯店舉辦拍賣會,原因是「她生前最喜歡這個飯店,常在這個飯店活動,選在這裡舉辦也是紀念她」。這次整理了1千多件的精品收藏,2、300件會在拍賣會上拍賣,其於則是拿到網路拍賣。

▼羅青選的拍賣地點也是出自於羅霈穎的喜好。(圖/翻攝自羅霈穎 臉書)

羅青指出,這次許多商品起標價大約都是市場價格的三分之一,他解釋「主要是想做公益,所以定價都不高」,另外拍賣會當天,羅青也會發表先前為妹妹寫的紀念文章,預計下午1點會舉辦新書發表會。至於房產的部分,目前媽媽交給其他兄弟處理,羅青表示「我對房產沒什麼興趣,所以通通給弟弟,他這方面比較專家」。

(封面圖/翻攝自羅霈穎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暢銷搖滾天王過世!公司悲痛證實了 死因不明
人工受孕2次都失敗 女星靠「神祕手勢」自然懷孕了
女星結婚生4寶!尪突坦白「妳不是我的理想型」 她一秒爆哭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