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V寶媽新角色!女神徐若瑄重拾課本樂當「學生妹」

2016/07/20 16:50 字級:
​V寶媽新角色!女神徐若瑄重拾課本樂當「學生妹」
(圖/徐若瑄 臉書)

有「鋼鐵V」稱號的徐若瑄Vivian為了寶貝兒子,生產時受盡苦楚,最後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順利產下Dalton。如今家庭、事業兩頭忙的徐若瑄,最近似乎還多了一個身分,當起了「學生」,有網友還逗趣表示「校花要緊張了」。

永遠的不老女神徐若瑄嫁給新加坡富商李雲峰後,2015年8月生下寶貝兒子Dalton,婚後住在新加坡。徐若瑄曾接受雜誌專訪時回憶起懷孕時的辛苦日子,她因為胎位低再加上子宮閉鎖不全,導致臥床162天,每天都吃13顆藥,林林總總共吞了2106顆藥,外加300劑安胎針。準備要生的時候,因為她聽說自然產對寶寶比較好,打死都不肯剖腹,後來是醫生說寶寶的頭因為擠壓腫了一個包,才讓徐若瑄決定立刻剖腹。

Dalton出生後,對於孩子的照顧,徐若瑄凡事親力親為,不假他人之手。近日她在臉書上透露目前正在忙「學業」,同時要兼顧家庭和事業,是個瘋狂的節奏。還自問如此忙碌會不會快速老十歲,不過她說「人生沒有幾個十年!寧願精彩的過、拚了!」

根據了解,徐若瑄目前就讀上海世新進修學院MBA,由於對自己當年沒有念大學感到遺憾,因此決定重拾課本,往後她每個月會飛去上海上課,縱使可能會蠟燭三頭燒,但她仍樂當「學生藝人」,有網友就說,這下校花可能要換人當了。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徐若瑄 v寶媽 學生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