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床上超主動!謝和弦大爆Keanna猛料 18禁房事全抖出

2022/01/20 12: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床上超主動!謝和弦大爆Keanna猛料 18禁房事全抖出

歌手ØZI與Keanna的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外界對於2人關係可說是霧裡看花。Keanna先前受訪時指出,與ØZI有過一段情,更喊話要對方不要當自己是炮灰。而她的前夫謝和弦也數次在臉書發文表達意見,今(20)日他再度發文,爆料Keanna房事的內幕,狠酸她「嚇死金曲新人小朋友。」

▼ØZI與Keanna的感情風波持續延燒。(圖/翻攝自ØZI IG/Keanna IG)

謝和弦今天在臉書PO文,形容Keanna根本是雙面裸泳,「穿豹紋內衣、擦紅色口紅,床上超主動,嚇死金曲新人小朋友謝謝別再聯絡」,謝和弦嘲諷Keanna暈船得不到對方就想直接毀掉,甚至拿別人小孩幫自己圓謊。另外,謝和弦在文中也提到,「自導自演被金剛狼抓傷的前經紀人,沒想到從來沒有這個人真是見鬼了」,似乎意有所指。最後謝和弦炮轟Keanna「心醜陋再漂亮都沒有用」,才終於結束這一回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討論,風向整個大逆轉,許多人轉而力挺謝和弦,「2年前就覺得大哥沒有輸」、「還你個清白」、「的確有傻眼到,之前到底都信了些什麼」、「這個世代男生要好好保護自己啊」、「峰迴路轉的連續劇」、「扣哥沉冤得雪了」、「看不懂她在演哪齣…那時很力挺她的人還存在嗎」。

▼不少網友反過來力挺謝和弦。(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Keanna曾在IG限時動態提到,自己的團隊試圖聯絡ØZI,對方始終不理不睬,但是卻能一直向媒體發聲明,還說ØZI團隊所說都不是事實。Keanna也對ØZI的經紀人喊話,希望她能夠撇開個人對她的敵意好好溝通,為事件止血,「真的懇求你們能一起將事情平息,別再讓沉默導致網友的繼續揣測、攻擊與腦補劇情,麻煩了,謝謝。」

▼Keanna希望ØZI的經紀人放下敵意。(圖/翻攝自Keanna IG)

 

(封面圖/翻攝自ØZI IG/Keanna IG)

 

【往下看更多】
鳳梨爆偷吃4寶媽 床照對話全曝光…19公分被證實
感染Omicron等同感冒?專家曝1症狀 恐致終身無法工作
漫威男星滑雪頭部重創 出動直升機載搶救不治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ØZI Keanna 謝和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