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昆凌真的懷孕了!明顯凸肚照曝光 周杰倫宣布喜訊

2022/01/19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昆凌真的懷孕了!明顯凸肚照曝光 周杰倫宣布喜訊

天王周杰倫和藝人昆凌結婚7年,近日兩人一起過紀念日,還傳出昆凌懷第3胎的消息,稍早,周杰倫也在IG發文證實,表示昆凌懷孕了,讓粉絲相當興奮,且直呼「真的是太恭喜了。」

▼ 周杰倫自爆喜訊。(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今(19日)下午在臉書發文,並寫下「原本想說出生了再來公佈,看來是防守不住,這最美好的禮物,有押『孕』喔」,此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恭喜恭喜」、「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棒ㄟ,真的太恭喜了」、「恭喜恭喜,但是7年3胎,比發的歌都多了吧」。

YT廣告

周董曾經在受訪時談到生孩子的事情,表示自己一直都有想法,很想要生個5胎,且每個孩子都需要學音樂,想幫他們組一個樂團,而昆凌則認為順其自然,沒有一定要強求生幾胎,只要夫妻倆溝通過就好。

▼ 昆凌懷孕,周董曾透露要生5胎。(圖/翻攝自昆凌 IG)

昨(18日)周杰倫才過43歲生日趴,並PO出和親友上山露營慶生的15秒影片,從畫面中可看出,不只有花草布景,還有由一家4口英文名字首字,所組成的螢光粉紅圖案,場面相當壯觀,周杰倫也在內文中寫下「謝謝所有的祝福,希望2022大家都健康快樂」,而老婆昆凌則發文「Happy birthday,我的依靠」。

▼ 周董才過43歲生日,沒想到隨後突宣布老婆懷孕的消息。(圖/翻攝自昆凌 IG)


(封面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往下看更多】
真的會出事!已婚男星玩超大 極樂群組畫面瘋傳
吳宗憲突動怒!拒發年終獎金 飆罵員工:氣到快咬到肺
謝和弦不忍了!爆Keanna癮頭 問ØZI:有發現雙面裸泳?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