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Dream girls」不合 排擠說郭雪芙哽咽

2015/12/09 19:08 字級:
(圖/郭雪芙 Puff臉書)

成軍4年的女子團體Dream girls,最近爆出不合的風波,團長宋米秦前天晚間,突然在臉書發文,泣訴經紀人偏袒郭雪芙,自己也受到排擠,導致三位團員鬧不合,今天團員之一的郭雪芙出席活動,面容憔悴,看起來心情大受影響,談到不合傳言,郭雪芙更是數度哽咽。

藝人郭雪芙:「大家一路上走下來,都是一起努力,然後一起辛苦的,那人與人之間相處難免會有一些摩擦。」說到了磨擦,郭雪芙大嘆一口氣,長達8秒沒說話,在拍照的時候,更是勉強擠出一絲笑容,眉頭深鎖,看來不合的傳言是真的。藝人郭雪芙:「那我覺得因為工作上的一些,可能的不愉快與誤會,然後一直沒有解開來,也沒有溝通,所以才會累積到今天這個樣子。」溝通不良,誤會加深,導致團長宋米秦在臉書開火,痛罵經紀人Elsa排擠她,並且偏袒郭雪芙,兩人的收入更是天差地遠,郭雪芙今年賺了3千萬,宋米秦只有215萬,光看數字,就感覺經紀人偏心。

一個月前,宋米秦還說沒有不合,要開心生活,沒想到現在乾脆翻臉,外界質疑動機不單純。資深娛樂記者許聖梅:「宋米秦一向是最乖的,所以這一次為什麼是從宋米秦開始先發制人,也許又有一些可能是策略上的考量。」策略上考量,之前就傳出郭雪芙不想簽長約,和經紀公司鬧得不愉快,是不是想藉宋米秦之手打擊郭雪芙,女子團體的愛恨情仇,真的是好複雜。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