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突動怒!拒發年終獎金 飆罵員工:氣到快咬到肺

2022/01/17 20: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吳宗憲突動怒!拒發年終獎金 飆罵員工:氣到快咬到肺

今(17)日吳宗憲與女兒Sandy吳姍儒歡慶《小明星大跟班》6週年,出席記者會時當場生氣表示,自己的員工今年沒有年終獎金,「我們一個機器可以破20億的,你們給我做成什麼樣子?」,這麼做是為了懲罰員工,並霸氣說道,明年員工表現良好的話20個月年終他都願意。

 

▼吳宗憲不滿員工執行力差,不發年終獎金。(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今日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及今年年終獎金發放標準,他當場怒罵「還領什麼年終獎金?能保工作你就不錯了」,不發放年終獎金並不是公司盈利不佳,而是員工執行力太差,他直言「跟鹿希派當然有關係,交給他管理部門,我哪知道那個笨蛋,結果到今天我自己還要趕著出貨,我是創辦人不是你們的員工!」,我才要問你們要不要給我年終獎金,氣到快咬到肺。同時解釋至今出貨延遲是因為深圳工廠限電。

 

YT廣告

 

平時總是帶給觀眾正能量的綜藝天王吳宗憲,罕見在鏡頭前飆罵,嚇得女兒Sandy在一旁不敢發言,憲哥痛罵完轉頭安撫Sandy,「乖乖乖,不用怕,爸爸早上罵員工,所以現在很有氣嘛!」還不忘開玩笑「我們的節目收視率這麼高,所以我跟偉忠哥說我要增加一點費用,他說OK。」Sandy雙眼發亮,用不敢置信語氣說「哇,真的喔,我都不知道」。

 

▼吳宗憲直指兒子鹿希派沒管理好公司。(圖/翻攝自鹿希派臉書)

 

 

▼Sandy吳姍儒表示,婚禮賓客名單到時候會公布。(圖/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吳宗憲有感而發說道,「每一個人都要站在自己角度裡面,好好把每一件事做好」,還提出自家門簾寫的就是「開疆闢土是英雄,爭權奪利是好漢」,反遭Sandy糾正那是鴻海郭台銘的。他希望員工不要問年終獎金,而是要問自己做了多少事。最後記者提問弟弟會不會參加姊姊的婚禮,吳宗憲回答,「你要問姊姊啊,人去就好,動物不要啦,他是鹿耶」,Sandy表示賓客名單由她決定,到時候會公布。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吳姍儒爆料老爸恐怖情人!憲哥:想睡你們中間
吳宗憲突介紹「外面生的女兒」 搭肩燦笑:我最看好她
憲哥手裡的它才是焦點!吳姍儒喜曬合照「喜帖第一個交給爸爸」緊張但開心,俏皮風格是未婚夫設計!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