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突介紹「外面生的女兒」 搭肩燦笑:我最看好她

2022/01/15 11: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吳宗憲突介紹「外面生的女兒」 搭肩燦笑:我最看好她

「綜藝天王」吳宗憲此前為了兒子鹿希派的「呼麻事件」可說是傷透了腦筋,不過也看到憲哥為了小孩可說是親力親為,而昨(14)日吳宗憲餐與企業尾牙時卻自爆,自己其實有一個私生女,並表示相當看好她的演藝之路。

▼吳宗憲突爆料自己有私生女。(圖/翻攝自吳宗憲 臉書)

最近憲哥的子女可以說是風波不斷,先是兒子鹿希派在發片前因在信義區抽大麻捲菸,讓憲哥說出重話要法官從重量刑,而預計本月底要結婚的大女兒Sandy吳姍儒,在結婚前夕收到了「死亡威脅」,而她也自行低調報案處理。面對子女們接連發生負面事情,吳宗憲昨(14)仍帶著好心情,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企業尾牙場。

YT廣告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吳宗憲昨晚在尾牙場上,與主持好搭檔Lulu,在台上演唱經典歌曲《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浪子回頭》,讓活動氣氛相當熱烈,演唱完「安可」聲四起,不過接下來憲哥更是語出驚人,讓全場都沸騰了。

▼吳宗憲與Lulu一同出席尾牙場。(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YouTube)

當時Lulu正準備演唱招牌歌曲《腿之歌》,吳宗憲突然搭著Lulu的肩膀,表示「Lulu像我外面生的女兒,在我心目中是不可多得的新生代,新生代裡我最看好的就是她,大家好好的支持」,相當感性,不過最後憲哥還是不改幽默,說Lulu是未來台灣綜藝圈裡是另外一個......各位注意了,小亮哥」,Lulu聽完馬上來個老派綜藝摔回應,相當逗趣。

▼吳宗憲認Lulu是「私生女」,相當疼愛。(圖/翻攝自吳宗憲 臉書)

上述憲哥認為Lulu是他最看好的新生代,此話不是偏袒徒弟的稱讚,事實上Lulu早已是演藝圈第一線的女主持人,不但曾主持過雙金,金曲、金鐘頒獎典禮,手上的節目更是接到手軟,其中與黃子佼一同主持《婚禮歌手》也是相當具有人氣,每集都會邀請不同知名歌手為新人獻上祝福,Lulu與佼哥的主持功力讓整個婚禮順利舉行,造福不少對新人。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 臉書)

 

【往下看更多】
百萬網紅認了不雅片外流 揹千萬債:只能用身體去還
Keanna秀「327」刺青 發文標記ØZI:扎在我心裡的紅髮男孩
宋少卿酒駕累犯 卜學亮看不下去直批:拜託你長大!把駕照撕了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