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eanna秀「327」刺青 發文標記ØZI:扎在我心裡的紅髮男孩

2022/01/14 20:23 字級:
讀稿
Keanna秀「327」刺青 發文標記ØZI:扎在我心裡的紅髮男孩

Keanna和前夫謝和弦離婚後,2021年11月認愛「水瓶少爺」新男友,未料才過1個月,就被發現刪除和對方相關動態,不過她13日發了一篇感性貼文,內容類似告白文,其中提到「那位一直扎在我心裡,幼稚又成熟的327紅髮男孩」,文末還標註「#ØZI」,引發網友議論。

▼Keanna文章提及ØZI 。(圖/翻攝自Keanna IG)

Keanna文章提及ØZI 。(圖/翻攝自IG)

從Keanna的發文可見,她提到這個人最愛紅色、是「幼稚又成熟的327紅髮男孩」,並秀出手臂上刺青的照片,正是清晰的3個數字327,「一開始,只是貪戀跨坐在你雙腿,啃咬吸吮頸間不帶香水成分的誘惑,怎麼後來你把我的生活完全打亂」,而她文末還突然標註「#ØZI」,引發粉絲議論紛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和弦日前呼麻被前妻Keanna舉報,之後整起事件演變成三角戀,鬧得滿城風雨;最後謝和弦與Keanna離婚,於今年4月15日與莉婭結婚,而Keanna之後也鬆口認了新戀情,戀上小4歲的男友「水瓶少爺」,但沒多久就分手。

▼歌手謝和弦和前妻Keanna離婚後,於今年4月15日與莉婭結婚。(圖/翻攝自chord0415、keanna_taiyh IG)

歌手謝和弦和前妻Keanna離婚後,於今年4月15日與莉婭結婚。(圖/翻攝自chord0415、keanna_taiyh IG)

針對這次她的發文,有人認為這只是Keanna的創作文章,但也有人表示,ØZI確實符合紅髮、生日是3月27日,甚至驚訝表示,「為啥ØZI也在故事裡」、「我是不是領悟了什麼不該知道的」。發文曝光後,Keanna原先並未做出解釋,但她在幾個小時後更新了限時動態指出,「我在吃藥後不清醒狀態下po了一年前打的文…」,疑似是在解釋稍早的這篇發文。

▼Keanna自稱在不清醒狀態下PO出1年前打的文章。(圖/翻攝自keanna_taiyh IG)

  Keanna自稱在不清醒狀態下PO出1年前打的文章。(圖/翻攝自keanna_taiyh IG)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Keanna秀手臂刺青 發文標ØZI「一直扎在我心裡的紅髮男孩」

由《CTWANT》授權提供。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ozifp 、keanna_taiyh IG)

 

【往下看更多】
等好久!田馥甄突宣布「喜訊」 粉絲全都嗨翻了
9歲女被同學撞亡!死後捐出7器官 父崩潰喊:她說原諒同學
明天開始水逆22天! 3件事千萬不要做「恐會有大損失」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