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壞壞男歌手!女網紅偷精反灼傷 崩潰尖叫:有辣椒醬

2022/01/14 2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壞壞男歌手!女網紅偷精反灼傷 崩潰尖叫:有辣椒醬

國外對於性關係較為開放,大部分人都可以接受一夜情等開放式性關係,不過身分特殊的人,恐怕因此惹禍上身。加拿大一名歌手德瑞克(Aubrey Drake Graham)遭爆料約P,甚至將辣椒醬倒入保險套,害女方下體受傷,掀起一陣熱議。

 

▼Drake被指控倒辣椒醬進保險套。(圖/翻攝自champagnepapi IG)

 

知名加拿大歌手Drake有許多紅遍全世界的歌曲,其中「Hotline Bling」、「God’s Plan」等歌曲都相當知名,在YouTube上有18億及13億的播放量,相當驚人。綜合外媒報導,Drake近日被一名不具名的女網紅爆料約P,女網紅聲稱兩人在IG上認識,隨後出來跑趴見面,兩人酒酣耳熱之際,回到酒店吸食大麻並發生關係。

YT廣告

女網紅鉅細靡遺地說出Drake下體特徵,並表示兩人完事之後,Drake到廁所清理,而她則偷偷的將用過的保險套從垃圾桶拿出來,隨後將Drake的「體液」倒進自己身體,疑似想「借精生子」來上位,不料女網紅卻瞬間感到一股灼熱感,痛得尖叫,Drake也趕緊跑到廁所關心。

 

▼Drake被爆料約P女網紅。(圖/翻攝自champagnepapi IG)

 

對此,Drake坦承,他將辣椒醬加進保險套裡,就是為了「殺精」,以免發生意外,女網紅也氣得揚言提告,並將此事公諸於世。Drake則在報導發出後,於自己的個人IG上發文,並指出「You can have your 15 minutes of fame…I’ll take the other 23 hours and 45 mins(你可以擁有15分鐘的成名時間,我會拿走剩下的 23小時45分鐘)」,似乎想打臉該名女網友,並諷刺她只是想紅。

 

▼Drake發文疑似回應約P一事。(圖/翻攝自champagnepapi IG)

 

其實,Drake曾和嘻哈天后蕾哈娜有過一段情,不過卻被爆出有私生子,孩子的母親則是知名謎片女星,兩人沒有結婚也沒有談戀愛,但Drake卻一直給予母子倆經濟資助,而Drake疑似想防止私生子事件再度重演,才會在保險套裡倒入辣椒醬。

 

然而該事件並未經過證實,Drake本人也尚未正面回應,事情的真相到底是如何,可能還有待本人親自解釋。然而荒唐的情節也瞬間的社群平台上暴紅,twitter上更有不少人P圖,將辣椒醬P在Drake身上,嘲笑他隨身攜帶辣椒醬,而台灣IG粉專「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更PO出多個限時動態梗圖,掀起台灣網友討論。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champagnepapi IG)

 

【往下看更多】
9歲女被同學撞亡!死後捐出7器官 父崩潰喊:她說原諒同學
醫實測!第3劑混打1廠牌「抗體狂飆7倍」
KTV走錯包廂!22歲男中4刀遭活活砍死 女友目睹嚇壞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