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不到證據!By2公開標註李靚蕾 怒嗆:警方等21天了

2022/01/10 20: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等不到證據!By2公開標註李靚蕾 怒嗆:警方等21天了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在娛樂圈掀起一股腥風血雨,除了當事人以外,更扯出不少女星們,其中備受關切的莫過於By2妹妹Yumi。今(10)日By2工作室發布一則貼文,直接標記李靚蕾,反嗆「已經過去21天,可警方卻遲遲沒等到你的聯絡」。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事件,燒到不少女星。(圖/翻攝自李靚蕾IG)

 

 

李靚蕾以千字文指控王力宏私生活混亂,還點出有位P友在2人婚後傳裸照祝賀王力宏生日,更在IG甜稱「宏宏」,就有網友發現By2妹妹Yumi曾在IG發文「HomHom」,推測P友可能是Yumi,隨後By2工作室連忙發文澄清,強調已連夜報警控訴誹謗,而李靚蕾卻直接到貼文下留言,表示會提供證據,兩個女人的戰爭就此開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時隔多日,當眾人以為風波正悄然落幕的時候,By2工作室再度發聲,從李靚蕾公開索取警方聯絡方式,已過了21天,但警方卻沒收到後續的聯繫,「人不在內地的李小姐,請配合警方完成關於妳造謠誹謗一事的刑事調查與追究」,還特別標記李靚蕾的微薄,文末更直言正義也許會遲到,但絕不會缺席,嗆聲意味十分濃厚。

 

 

▲▼By2工作室今天發文向李靚蕾嗆聲。(圖/翻攝自By2工作室微博)

 

 

貼文一曝光,便吸引大批網友朝聖,不少By2的支持者表示,「出來說話不要裝死」、「希望煽動輿論者,惡意中傷之人,受到應有的懲罰」、「麻煩別裝死,請提供證據」、「李小姐這是躲哪去了」。但也有人持不同意見,「主角都謝幕了,配角戲真多」、「今天是你們蹭熱度的日子嗎?嫌自己涼的不夠徹底嗎?」、「都結束了怎麼還在加戲」,留言內網友戰成一片,李靚蕾會如何回應,是否將再掀波瀾,是外界關注的焦點。

 

▼不少網友喊話李靚蕾出來說話。(圖/翻攝自By2工作室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Yumi微博/李靚蕾IG)

 

【往下看更多】
王力宏要出關了!工作室窗簾半開疑偷看 路過民眾狂討論
蕾神慘了?網曝Yumi裸照私聊4情況 驚覺:不是她說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