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親曝新喜訊!金剛告白小嫻:不可思議

2021/12/31 20: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親曝新喜訊!金剛告白小嫻:不可思議

女星小嫻(黃瑜嫻)和藝人金剛(李信樵)在2020年8月公開戀情,小倆口感情穩定,還一起發展雞翅副業,今(31日)為2021年最後一天,金剛也在個人臉書告白小嫻,並曝光新喜訊。

▼金剛在跨年夜的時候,臉書告白小嫻。(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金剛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在2021年發生很多對自己來說不可思議的事情,光是上半年廔管開刀加上疫情等,就讓自己耍廢了好幾個月,直到下半年雞翅開始宅配,很多人的力挺,讓自己覺得再累都值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剛也補充,要感謝的人都沒忘,一直都放在心裡面,並提到女友小嫻,表示是最感謝的人,雖然常常大吵,但其實都只是為了事情更好,「嫻隊長辛苦了,2022年要繼續包容我喔」,金剛除了感性告白外,還附上一堆愛心符號。

▼金剛感謝女友小嫻的幫忙。(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文末,金剛則說道「2022年新願望,只希望大家繼續吃爆我們的雞翅跟小棒腿,甚至期待接下來的新產品,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對了,今天跟明天我們都有擺攤喔,晚上6點在墾丁12號廣場喔。」

▼金剛表示2022年將會有新產品。(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以下為金剛全文:

2021年的最後一天了,今年發生了很多對我來說不可思議的事情。

上半年廔管開刀(指診這部分就很不可思議了☠️),疫情持續等等,讓我耍廢了好幾個月…..

一直到下半年開始雞翅開始宅配了,感謝這麼多懂吃也愛吃我們雞翅的朋友讓我每天不是在煮雞翅,不然就是在煮雞翅的路上,因為你們讓我找到了新動力跟方向,因為你們的喜歡讓我們在累都覺得值得❤️

要感謝的人我都沒忘,一直都在心裡面,當然最感謝的人還是我們的嫻隊長,一切的一切,雖然常常大吵,哈哈,但其實都只是為了事情更好,辛苦了,2022繼續包容我喔❤️❤️❤️

2022的新願望只希望大家繼續吃爆我們的雞翅跟小棒腿,甚至期待接下來的新產品,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對了,今天跟明天我們都有擺攤喔,晚上18:00在墾丁12號廣場喔!

(封面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往下看更多】
周杰倫年末拋喜訊!收到一個特別禮物 網全暴動了
蕭敬騰跨年夜爆喜訊!突宣布新身分 粉絲嗨翻了
浩角翔起爆不合?浩子鬆口吐17年真實關係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嫻 金剛 告白 雞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