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蕭敬騰跨年夜爆喜訊!突宣布新身分 粉絲嗨翻了

2021/12/31 17: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蕭敬騰跨年夜爆喜訊!突宣布新身分 粉絲嗨翻了

才剛推出新專輯「隔離套房2827」的金曲歌王蕭敬騰,今(31日)跨年夜無預警曝光新身分,讓聽到喜訊的歌迷,相當期待且興奮。

▼蕭敬騰跨年夜宣布喜訊。(圖/翻攝自蕭敬騰 IG)


金曲歌王蕭敬騰跨年夜非常繁忙,將同時現身央視新年特別節目以及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2場跨年預計連換4套服裝,不只對音樂要求,連服裝的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看的出來對音樂舞台的重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今日老蕭更加碼曝光新身份,全新代言麻將遊戲,即將在農曆年前上架,此次拍攝不同以往,全程在綠幕拍攝,讓老蕭化身超級英雄的全新特效廣告,今年蕭敬騰除了用音樂跟大家一起迎接農曆年,也在線上陪大家(虎)胡一把!

▼蕭敬騰代言麻將遊戲,曝光新身分。(圖/喜鵲娛樂提供)


談到新年的願景,蕭敬騰也在個人微博上寫下「新年將至,熱愛生活,暖入人心,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擁抱愛與朝陽,擁抱家人朋友,擁抱嶄新的每一天」;此文一出,也讓粉絲嗨翻,並留言「新年願望就是期待去看你演唱會」、「新希望就是可以多抱你一下」、「這一年看出你的努力」。

▼蕭敬騰將現身央視新年特別節目以及江蘇衛視的跨年晚會。(圖/翻攝自蕭敬騰 IG)

(封面圖/翻攝自蕭敬騰 IG)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突自爆 「還要再生2子」 小20歲新歡曝光
才爆生活困頓!康康突宣布喜訊:真的沒想到
浩角翔起爆不合?浩子鬆口吐17年真實關係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