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鹿希派呼麻被逮!吳宗憲怒喊「從重量刑」 律師曝下場:吃瓜觀眾可散了

2021/12/26 19: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鹿希派呼麻被逮!吳宗憲怒喊「從重量刑」 律師曝下場:吃瓜觀眾可散了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吳睿軒),今(26)日凌晨在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外抽菸,遭巡邏警員聞到他身上有濃厚大麻味道,經盤查後發現他抽的是大麻捲菸,當場被警方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最後以10萬元交保。對此,律師林智群揭露了鹿希派接下來會面臨的情況,「吃瓜的觀眾可以散了。」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因吸食大麻捲菸遭逮捕。(圖/翻攝自鹿希派 IG)

▼鹿希派最後以10萬元交保。(圖/翻攝自鹿希派 IG)

 

據了解,鹿希派25日聖誕節晚上至台北市信義區一家夜店狂歡,凌晨時與初識友人到店外聊天,期間對方請他抽菸,隨後先行離開剩鹿希派一人留在現場。隨後巡邏員警聞到大麻味,上前盤查並使用毒品快速反應測試劑檢驗,鹿希派才得知自己抽的是俗稱「老鼠尾」的大麻捲菸,隨即被警方逮補。

YT廣告

知名律師林智群看到鹿希派吸麻遭逮的新聞後,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鹿希派過去沒有毒品前科的話,初犯就是「勒戒+不起訴」或是「戒癮治療+緩起訴」,所以鹿希派並不用服刑,他也笑勸大家,「沒事兒沒事兒,吃瓜的觀眾可以散了。」

 

▼吳宗憲在臉書喊話,懇請法官從重量刑。(圖/翻攝自鹿希派 IG)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陌生人給的東西就不要吃啊…小時候媽媽不是都有教」、「可是吳宗憲已經要求法官『從重量刑』,鹿希派死定了」,林智群也回覆,「是檢察官不是法官啊!檢察官只能求刑不能量刑。」

 

▼林智群律師曝鹿希派最後下場。(圖/翻攝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

 

事實上,針對鹿希派吸大麻一事,吳宗憲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子不教,父之過。生養教陪,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是法律的部分,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最不能原諒的過錯就是:愚蠢愧為人父!也難辭其咎!」,最後他更懇請法官能「從重量刑」,希望給兒子一個教訓。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鹿希派 IG)

 

【往下看更多】
曾揚言炸北市府!鹿希派呼麻遭逮 吳宗憲痛心:愧為人父
快訊/吳宗憲兒吸大麻遭逮 10萬元交保
鹿希派直播露鳥!上千網看傻了 Sandy嚇壞阻止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