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揚言炸北市府!鹿希派呼麻遭逮 吳宗憲痛心:愧為人父

2021/12/26 14: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曾揚言炸北市府!鹿希派呼麻遭逮 吳宗憲痛心:愧為人父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昨(25)日於北市信義區某知名夜店消費,卻在凌晨時分被巡邏員警聞到身上有濃厚大麻味,上前盤查發現鹿希派手持俗稱「老鼠尾」的大麻捲菸,因此遭到逮捕,如今爸爸吳宗憲也回應了。

▼鹿希派爆出吸食大麻捲菸。(圖/翻攝自鹿希派IG)

鹿希派昨天晚上到信義區某夜店消費,並於凌晨到松高路旁抽菸,不料員警步行巡邏時,意外聞到鹿希派身上飄出濃厚大麻味上前盤查,發現對方手上持有燒到一半的大麻捲菸,當場遭到逮捕。警方指出,鹿希派沒有吸食毒品前科,聲稱是在夜店接受不明友人「請菸」,結果卻意外吸食到大麻捲菸。鹿希派坦承自己有吸菸,但並不知道是大麻,更直言捲菸不是自己的。

YT廣告

得知消息後,爸爸吳宗憲痛心地在IG發出黑白照表示,「子不教,父之過,生養教陪,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是法律的部分,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懇請法官從重量刑,並直言最不能原諒的過錯就是愚蠢,表示自己「愧為人父!也難辭其咎!」

▼吳宗憲痛心發文,懇請法官從重量刑。(圖/翻攝自吳宗憲IG)

不過這並非鹿希派首次惹事,2018年8月19日,鹿希派因為女友生病,竟開玩笑地在社群媒體發文表示,若女友的病沒有好起來,「我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全民賠罪」,當時吳宗憲嚴厲批判兒子,並表示「不排除讓他退出演藝圈」,同月24日,士林地檢署傳喚鹿希派,他坦言對於自己的行為相當後悔,檢察官要求他當庭寫悔過書,裁處緩起訴1年,6個月內支付公庫50萬元,希望讓鹿希派得到教訓。事實上,吳宗憲在此事件中,就曾罵兒子智商低,直言「瞎捅婁子,直接抓去關也很好啊」,如今再傳風波,真的讓吳宗憲操碎了心。

▼鹿希派曾說要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引發軒然大波。(圖/翻攝自鹿希派IG)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吸菸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鹿希派IG/吳宗憲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吳宗憲兒吸大麻遭逮 10萬元交保
閨蜜「試穿伴娘禮服」太火辣 新娘當場變臉:妳不用來了
快訊/台中港驚傳事故!貨櫃船猛撞碼頭 驚悚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