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力宏告白劉亦菲?情歌疑藏5字示愛 還要求加吻戲

2021/12/22 11:0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王力宏告白劉亦菲?情歌疑藏5字示愛 還要求加吻戲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出私生活混亂,各地都有P友後,不只讓他一夕之間跌落優質偶像神壇,更讓不少藝人捲入這場風波。日前微博就流傳,王力宏曾追過大陸演員劉亦菲,還有眼尖網友發現,他的知名情歌「依然愛你」有示愛藏頭詩,歌詞中藏有「劉亦菲是你」5字,引起討論。

▲▼王力宏婚變後,微博開始流傳他曾追過大陸演員劉亦菲。(圖/翻攝自王力宏、劉亦菲 IG)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戰爭,在王力宏宣布「暫退演藝圈」後,以為會稍微平息,不過他的新聞仍不減持續延燒,現在還傳出他曾經追過大陸演員劉亦菲,更被發現情歌「依然愛你」的歌詞,「一閃一閃亮晶晶,留下歲月的痕跡,我的世界的中心,依然還是你,一年一年又一年,飛逝僅在一轉眼。」雙數句的第1個字就是「留、依、飛、是、你」,被指就是在透過這首歌告白劉亦菲。

▼有網友發現王力宏情歌「依然愛你」中友藏頭詩。(圖/翻攝自微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其實之前王力宏自導自編自演浪漫喜劇「戀愛通告」時,劉亦菲就擔任女主角,而他在拍攝過程中,突然要求增加吻戲,讓劉亦菲獻上自己的大銀幕初吻,當時王力宏說,「拍戲時越來越有默契,才認為有必要增加吻戲。」

▼王力宏曾在自導自編自演的浪漫喜劇「戀愛通告」中,主動要求加吻戲。(圖/東森新聞)

回顧過往的言論,還有網友還挖出王力宏19歲上綜藝節目的片段,當時張菲就形容王力宏,「外型看起來很斯文但內心非常地狂野,讓不少人感慨張菲早在當時就一語道破,「菲哥20多年前看一眼就很準。」當時王力宏才19歲前途人人看好,事過26年這段節目再度被挖出,只不過今昔對比,王力宏只能狼狽暫時退出演藝圈。

(封面圖/翻攝自王力宏、劉亦菲 IG)

 

【往下看更多】
要蕾神拿出證據!他怒嗆「一直影射很煩」遭鄉民3字KO
王力宏隔離中!遭控半夜「很大聲」 練指功擾鄰居
爆熱戀張惠妹!王力宏家人合照「修掉她」:只是好玩啦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