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斷開王力宏!李靚蕾私下動向曝 低調幫她慶祝

2021/12/21 19:3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斷開王力宏!李靚蕾私下動向曝 低調幫她慶祝

王力宏日前被前妻李靚蕾爆出私生活混亂,且各地都有不少P友後,優質偶像的形象大崩壞,神隱多時的王力宏終於在昨(20)日發文道歉,同時宣佈暫時退出演藝圈,李靚蕾也表示不對王力宏父子提告,然而侯佩岑昨日過生日,身為好友的李靚蕾也對此做出回應,引發熱議。

▼侯佩岑是李靚蕾的閨蜜。(圖/侯佩岑臉書)

李靚蕾控訴王力宏的文章中,引用情感操控,這原是心理學上的用語,源於知名奧斯卡影后英格麗褒曼的作品「媒氣燈下」,外界稱讚李靚蕾不僅邏輯清晰,學識也很豐富,而女星侯佩岑是李靚蕾的閨密之一,昨日過43歲的她,生日當天她選擇低調度過,被認為是顧及好姊妹的感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43歲的侯佩岑在社群軟體上,放上寫著生日快樂的氣球照片,簡單寫著「珍惜」、「感恩」、「祝福」 6個字,內容也疑似隔空在對好友李靚蕾喊話。以往侯佩岑生日總會和王力宏前妻李靚蕾、陶喆老婆江佩蓉聚會慶生。今年也許顧及李靚蕾心情沒有高調慶祝,而在侯佩岑生日當天,正好也是王力宏和李靚蕾隔空交火暫時落幕的日子,李靚蕾也被發現默默按讚侯佩岑貼文。

此外就在外界以為,王力宏宣佈暫時退出演藝圈,這波炮火會就此落幕,沒想到就在侯佩岑生日隔天(21日),李靚蕾再度在社群軟體發文,但這次發文不再是控訴王力宏,而是替澄清黑人和范瑋琪,李靚蕾表示「據我所知,黑人陳建州、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當的關係」,間接替黑人和范瑋琪澄清外界對他們的誤會。

▼李靚蕾發文替黑人、范瑋琪澄清。(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李靚蕾IG、王力宏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李靚蕾最新發文 突點名黑人、范范
王力宏請假不成找媽喬 王母:你每位同學我都認識
李靚蕾穿搭五年變化大 網:打扮讓自己更堅強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