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力宏23年前!曾當反色情大使:爸說性行為最危險

2021/12/20 18: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王力宏23年前!曾當反色情大使:爸說性行為最危險

近日「優質藝人」王力宏婚變的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李靚蕾也起底其實王力宏私生活相當混亂,不僅每個城市都有P友,甚至還召妓、吃人妻等,令他經營多年的優良形象徹底破滅,而王力宏也於今(20)日緊急道歉,希望能就此止血,不過大眾的討論度還是居高不下,就有網友發現王力宏過去曾擔任「反情色大使」,並表示,「我爸爸告訴我,吸毒和偏差的性行為最危險,尤其是性行為」。

 

▼李靚蕾揭露王力宏長年來劈腿外遇。(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掀家醜!李靚蕾驚爆千字文 控王力宏每個城市都有P友

李靚蕾4度發聲明文回應婚變消息,指出王力宏長年來劈腿外遇,甚至到上海開演唱會時,還會跟砲友黏整晚,拍下無數親密照,其中對象甚至包括了人妻,即使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她家找她聚會,此外,還有By2妹妹Yumi也被爆出與王力宏婚內出軌;在2012年左右同時和李靚蕾、Yumi交往外,還約小模回家過夜,並試圖跟當時16歲的小師妹當『朋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雖然王力宏曾表示要一條一條回覆,但在李靚蕾提出幾大疑點希望對方坦然回應後,王力宏選擇在今日下午發文道歉,表示往後不會再辯解,會暫停演藝圈的工作,來彌補這次風波造成的傷害,對此,李靚蕾也表示要休戰「不告了」,然而王力宏想藉此止血,但卻停不住民眾討論的熱度,就有網友挖出他曾於出道初期擔任過「反色情大使」,當時他還表示「如果小孩子尚未接受性教育,先接觸到色情刊物或錄影帶,就會偏差。我爸爸告訴我,吸毒和偏差的性行為最危險,尤其是性行為,可能導致懷孕或愛滋病,所以青年人一定要拒看色情書刊和錄影帶」。

 

▼By2妹妹Yumi也被爆料與王力宏婚內出軌。(圖/東森新聞)

而王力宏也在當時記者會上拿出一把大水槍,朝「色」字射擊,用以表示身體力行打擊色情,沒想到23年後他卻被李靚蕾踢爆性成癮、私生活混亂,也讓人相當感慨,「結果他是最色的」、「很合理啊,吸毒的不都要當反毒大使」、「他就不需要發行品,所以反對啊」、「他確實不用看色情書刊跟電影啊」。

 

▼王力宏深陷醜聞風波,徐若瑄也遭波及。(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畫面曝!王力宏21年前緊牽徐若瑄 網驚呼:胯下寫著滿足

 

(封面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王力宏暫退演藝圈還不夠!陸官媒重砲轟:失德藝人必須涼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