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捲王力宏約P風波...徐若瑄《華燈2》戲份不保? 製作單位回應了

2021/12/19 19: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捲王力宏約P風波...徐若瑄《華燈2》戲份不保? 製作單位回應了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17日發了5000字「毀滅式離婚」長文,細數兩人結婚8年以來,王力宏的所作所為,一句「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聚會」,間接把矛頭指向徐若瑄。對此,徐若瑄兩度發文澄清,而她客串演出《華燈初上》第二季,是否會影響播出?製作單位回應了。

 

▼徐若瑄客串《華燈初上》第二季。(圖/《華燈初上》臉書)

由林心如監製的《華燈初上》第一季廣受粉絲喜愛,擁有超強華麗卡司、討論度超高,第二季找來吳康仁、王淨、曾敬驊、王靜瑩、林柏宏、9m88等演員加入演出,還有近日捲入王力宏花名冊風波名單之一的徐若瑄。預告中徐若瑄站在C位,飾演日式酒店「光」前老闆「瓊方媽媽桑」,該部戲劇將在12月30日播出,有網友擔心徐若瑄捲入負面新聞,會不會影響播出時間,對此,製作方回應「謝謝大家關心,不會影響《華燈》宣傳,請大家12/30準時收看第二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靚蕾17日深夜發長文指控王力宏多年來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其中提及一名已婚且有小孩的P友,甚至直指王力宏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聚會,不少網友認為指的就是徐若瑄。徐若瑄9月在社群媒體分享舉辦茶泡飯宴會,替從美國返台的王力宏接風,王力宏依照規定隔離結束後,照理說還需要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但他身為公眾人物卻還帶頭成為「防疫破口」。

 

 

▼王力宏、范瑋琪、黑人陳建州、陳子鴻,日前一同到徐若瑄家作客。(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徐若瑄被捲進王力宏約P風波,第一時間就在IG聲明,一切未經證實影射以及惡意詆毀一率訴諸法律、絕不寬待,而她在昨(18日)兩度在IG解釋:「每次的見面都是一群好朋友一起,絕無私約!而我也和家人住在一起,家裏平時就一直是很熱鬧的部落狀態,不需要揣測。在此澄清和制止不必要的聯想!」並隔空喊話王力宏,希望他能趕緊出現化解,不要因為個人私事殃及友人。

 

▼徐若瑄隔空喊話希望王力宏出面化解。(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封面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華燈初上臉書)

 

【往下看更多】
王力宏自認能擺平媒體?周玉蔻爆找「大姐大」壓新聞 洩關鍵線索
By2妹Yumi喊報警「逼李靚蕾開戰」她籲:吃過的女星低調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