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靚蕾不忍了!硬槓By2妹Yumi 網讚翻封「蕾神之槌」

2021/12/18 15: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李靚蕾不忍了!硬槓By2妹Yumi 網讚翻封「蕾神之槌」

王力宏與結縭8年的妻子李靚蕾15日正式宣告離婚,不只如此,李靚蕾在17日晚間發出5000字「毀滅式長文」,內文控訴王力宏私生活混亂,引發外界譁然。日前有網友指控藝人By2妹妹Yumi與王力宏有地下情,暗指Yumi是小三,讓她氣得表示是有心人士在造謠,將採取法律行動,不過李靚蕾在18日中午直接在微博跟By2強勢宣戰,霸氣作風圈粉無數網友,封她為「蕾神之鎚」。

 

▼王力宏與結縭8年的妻子李靚蕾15日正式宣告離婚。(圖/翻攝自李靚蕾IG)

 

By2的妹妹Yumi捲入王力宏小三風波,為了自證清白,特別透過工作室貼出報案單,不過李靚蕾在今(18)日中午在微博發文,隔空向By2喊話「請把警察連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短短17字正式宣告與By2槓上,更疑似間接承認了Yumi就是小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暴動,多數網友為李靚蕾的霸氣所折服,取諧音封她為「蕾神之鎚」,並紛紛表示「蕾姐,X翻他們!我們大陸網友支持妳到底!!!!」、「姐姐到底咽了多少委屈才有今天的硬氣的,加油」、「我作為一個20年的王力宏老粉陪你剛到底了,支持你!」、「姊姊,強!我們女性就是要勇敢」、「沒有提名道姓,自己對號入座對上槍口,不打妳打誰呢,搞了800回了人家原配還不能留點證據嗎?一天天想什麼呢。頭頂三尺有神明啊,人要有基本的敬畏心」。

 

▼李靚蕾在微博公開向By2宣戰。(圖/翻攝自李靚蕾微博)


整件事的起因在於有網友在王力宏宣布離婚後,在臉書《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發文,表示自己是By2妹妹Yumi的閨蜜,爆料王力宏在跟李靚蕾還在交往期間就曾出軌Yumi,且兩人只要見面就會發生性關係,更誇張的是一直到王力宏的婚訊發布之後,Yumi才驚覺自己淪為小三。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By2妹妹Yumi與王力宏有地下戀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臉書)

該網友還表示Yumi雖然發現自己淪為第三者,卻還是放不下這段感情,在王力宏結婚時曾發傷心文宣洩情緒,也會傳性感裸照給王力宏看,該網友還為Yumi跟李靚蕾兩人抱不平,表示「誰會想到ㄧ個優質偶像會騙O。他老婆也是很可憐,還為他五年生了三個孩子。」不過後來這則貼文遭到刪除。
 

(封面圖/翻攝自李靚蕾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宣戰By2妹Yumi 李靚蕾留言嗆:我提供證據
王力宏現身了!對鏡頭輕鬆做1動作 網全氣炸
網猜《康熙》玩很大偶像「是王力宏」 小S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