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立忍支持「台獨」?趙薇忍痛割捨 電影「重拍」

2016/07/15 15:35 字級:
戴立忍支持「台獨」?趙薇忍痛割捨 電影「重拍」
●(圖/趙薇 微博)

趙薇所執導的第二部電影《沒有別的愛》還沒上映就慘遭大陸網友抵制,直指台灣演員戴立忍是台獨人士,鬧得沸沸揚揚。而電影劇組在今天發出聲明,表示沒有深入調查戴立忍的政治背景,而且政治立場表態模糊,所以導演及資方為了平息民眾怒火,決定將電影男主角戴立忍撤換。

《沒有別的愛》還沒上映就被大陸網友指稱電影男主角戴立忍是台獨人士,紛紛表示拒看,讓電影劇組及資方備感壓力。而戴立忍也在微博發出聲明,指出「針對這次網路上的蜚語流言,我一向秉承著大眾言論自由,本人問心無愧」,還說「無論作為電影人還是社會人,對於現實總有多一分關注」,最後講到「我反對壓迫,也尊重他人理念,未曾加入任何政黨,更不用說曾與任何政治團體有過利益交換、思想交流,所以我決不接受將根本不存在的台獨帽子扣我頭上」,對於這次的事件,他也對身邊遭受困擾的朋友表達歉意。


●(圖/戴立忍 微博)

但是戴立忍的這則聲明卻沒有產生效用,大陸網友還是依然群起抵制,而趙薇也在微博發文急滅火「《沒有別的愛》剛拍攝完成,網路上有一些圍繞演員之一戴立忍的傳言,這是我和劇組都始料未及的」,她點出「戴立忍參與過非常多兩岸三地的電影工作,與內地合作多年、為人熟知,他並不是一個新人」,還釐清說「劇組在輿論發生後有和他進行溝通,他明確表達不是『台獨』,也對網友公開聲明不接受『台獨』的帽子」,感覺得出趙薇想幫戴立忍說話,但是爭議仍不斷延燒,反遭網友更激烈的責罵。

最後該事件一發不可收拾,電影劇組在官方微博發出聲明,表示「整個團隊都只有一顆中國心」,在和戴立忍多次溝通後,直至昨晚他的立場仍相當模糊,所以導演和資方協商後,決定撤換電影男主角戴立忍。但是,據了解該部電影已經拍完殺青,如果換掉男主角,整部電影就要重新拍攝,對劇組來說這損失恐怕非常可觀。


●(圖/沒有別的愛 微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