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斷王力宏!李靚蕾8年婚終結 閨密侯佩岑心疼發聲

2021/12/17 10: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情斷王力宏!李靚蕾8年婚終結 閨密侯佩岑心疼發聲

王力宏與妻子李靚蕾離婚,8年婚姻終止,震撼消息掀起討論。對此,身為李靚蕾閨密之一的侯佩岑,昨(16)日則是在社群平台上發文,似乎隔空給予好友安慰,引起外界揣測。

 

▼李靚蕾離婚後,侯佩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引發關注。(圖/翻攝自侯佩岑IG)

 

侯佩岑昨天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一張絕美的獨照,只見她身穿藍色大衣,露出纖細的大長腿,望向鏡頭的眼神略帶朦朧感,整體充滿唯美的氛圍,但卻配上沉重的文字,寫下「願我們都能安之若素,靜好如初…」並設「freedom」、「peace」、「beyou」等標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貼文一曝光,隨即引來不少網友朝聖,「越活越年輕,是我的錯覺嗎?」、「姐姐太美了!!」、「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女孩」,大部分的人都在大讚侯佩岑的高顏值。不過,在閨密離婚消息過後,就發布這段有所感悟的文章,也讓不少人推測是不是在對李靚蕾喊話。

 

▼侯佩岑寫下有所感悟的文字。(圖/翻攝自侯佩岑IG)

 

侯佩岑每年12月20日生日前夕,都會開始一連串的慶生活動,去年大小S、李靚蕾接連送上生日驚喜,當時她還開心表示,「覺得很幸福,珍惜身邊好朋友們的陪伴和祝福」,沒想到,才隔了一年,大S跟李靚蕾都跟另一半說再見,也讓人倍感唏噓。

 

▼侯佩岑去年生日時,收到閨密們的祝福。(圖/翻攝自侯佩岑IG)

 

針對王力宏8年婚變的消息,各界議論紛紛,網路上不少流言四起,還爆出與BY2妹妹Yumi的烏龍婚外情。對此,王力宏昨天則照常出席活動,吸引超過1740萬人搶看直播,但臉上略帶憔悴及疲倦,且露面11分鐘內,隻字不提關於婚姻的事,只是敬業掛著笑容完成工作,讓不少粉絲看了心疼不已。

 

(封面圖/翻攝自李靚蕾IG)

 

【往下看更多】
王力宏老婆背景超驚人 2年爬上銀行助理副總裁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