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少偉被爆熱戀許藍方 謝忻崩潰哭3天:我到底算什麼!

2021/12/16 14: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王少偉被爆熱戀許藍方 謝忻崩潰哭3天:我到底算什麼!

男星王少偉被拍到與「最美博士」許藍方共進晚餐,傳出兩人熱戀中,但事後王少偉表示兩人還在認識中,留給外界想像空間。不過命理師詹惟中近日在節目上分析王少偉明年的運勢,直言他與許藍方的感情將無疾而終,而緋聞女友謝忻全程看直播哭訴「我到底算什麼!」引發討論。

▼許藍方日前被拍到與王少偉一起吃飯。(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


節目《綜藝3國智》昨(15)日在車上開直播,詹惟中分析農曆10月生的王少偉在2022年的運勢,他表示,對方明年將有富貴桃花,可能會遇到富有的異性帶財給自己。詹惟中指出,王少偉的本命是心地善良的好男孩,是最純真的「馬子狗」,儘管談戀愛時很摳門,但在結婚或發生關係後,就會對另一半很大方,甚至願意把金銀銅鐵全給女方,而他的子女宮吉星高照,無論是性慾或性能力都很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詹惟中接著進一步提到,王少偉的本命是為女人付出,相當重視配偶,46歲以後有配偶財,會苦盡甘來,可能會跟對方到外國結婚生活。而針對王少偉與許藍方之間的關係發展,詹惟中則解析,王少偉遇到屬狗或屬老鼠的對象完全沒輒,會對女方無怨無悔,剛好許藍方就屬老鼠,不過他認為兩人的戀情虎年就會無疾而終,「阻礙是妳要的我不給妳,我給妳的妳不要,彼此需要的沒有交集。」

▼詹惟中在直播中分析王少偉的運勢。(圖/翻攝自綜藝3國智臉書)

另外,關於王少偉與謝忻之間的緋聞,詹惟中則直言,王少偉的子女宮在雞的地方,屬雞的對象能幫助事業,適合跟屬雞的人在一起,而謝忻恰巧也屬雞, 「謝忻是真愛」。然而,謝忻看完直播後卻忍不住砲轟,「我去爬山回來累個半死還送彰化特產直送!我到底算什麼!我就是Uber +Ubereats!」她更透露自己哭了3天3夜,認為直播內容「字字句句都是傷害」,並說短期內不想看到王少偉,還隔空向對方喊話,「你把我送你的東西都給我吐出來。然後短期之內不要連絡,應該說是長期。」一番言論掀起一陣熱議。

▼謝忻在直播下方連續留言。(圖/翻攝自綜藝3國智臉書)

▼謝忻與王少偉的緋聞盛傳多時。(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而日前聽到王少偉與許藍方傳出戀情,謝忻表示,雖然兩人認識多年,但私下不會聊到感情的話題,不過即使王少偉真的熱戀中,她坦言也不會感到訝異,「就是他一直有他自己的Tempo在過生活啊!那我覺得不管怎麼樣,他自己開心最重要啊!」3人的一舉一動都成為外界的關注焦點。

(封面圖/翻攝自綜藝3國智臉書、王少偉臉書)

 

【往下看更多】
5病連發!曾雅蘭身心亮紅燈 侯昌明忍痛收掉服飾品牌
酸民故意「紹偉的好吃嗎」 許藍方99字嗆爆
許藍方爆熱戀王少偉 罕見公開2訊息「請到這找」吐真心話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許藍方 王少偉 謝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