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千毅有新女郎!直播多2辣妹 超狂身份曝光

2021/12/15 13: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連千毅有新女郎!直播多2辣妹 超狂身份曝光

「直播天王」連千毅先前開直播時,身邊都會有位長相甜美、上圍超豐滿的小幫手「長瀨昆妮」一同入鏡,但在她近期身體不適請假之後,有段時間連千毅的直播都沒有正妹相伴。但在13日時,他找來了2位辣妹助陣,一樣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引起網友討論,而她們的身份也曝光了!

▼連千毅直播出現2位新辣妹助陣。(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連千毅這次找來2位辣妹直播,她們在直播中不僅大秀好身材,還唱歌、熱舞,炒熱氣氛,而她們的身份也引發網友好奇。事實上,其中身穿低胸紫色洋裝的「梁布丁」是鄧佳華的前經紀人,她其實早在幕後一起工作,這次難得走到鏡頭前,也讓許多人紛紛震驚留言:「經紀人也可以這麼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梁布丁是是鄧佳華的前經紀人。(圖/翻攝自梁布丁主持/經紀人臉書)

另一位辣妹則是「陳甜芯」,是一名鋼琴、唱歌老師,外表姣好的她先就上過表特版,還被稱為「表特版最胸鋼琴女神」,過去她其實已在連千毅直播中出現過幾次,對觀眾來說其實不陌生。

▼陳甜芯被封為「表特版最胸鋼琴女神」。(圖/翻攝自陳甜芯臉書)

▼長瀨昆妮日前因身體不適告假中。(圖/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

而固定班底長瀨昆妮上月底就因為身體不適,開始請假、暫停直播,她在臉書提到:「重感冒身體不適,每天打點滴,兩手都是針孔」,目前她的身體狀況已經穩定許多,也會定時在社群網站上報平安,透露回歸的時間還不確定,但再休養一段時間就會回去,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加油!早日康復、平安健康」、「辛苦了,身體顧好再出發」、「加油喔!永遠支持妳」。

(封面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連千毅直播女神拜拜穿這樣!廟內跪地畫面流出 網喊:超有誠意
年收8億月入50K? 連千毅坦言「小康」:老婆每月給五萬塊零用
連千毅慘了!寄照片恐嚇男網友「送你發財金」 二審有罪定讞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