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杰遭前女友爆料!強逼吃避孕藥 深夜哭喊:我是Gay

2021/12/12 17: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周杰遭前女友爆料!強逼吃避孕藥 深夜哭喊:我是Gay

過去在「還珠格格」中飾演爾康的大陸男星周杰,近日被前女友爆料,因為她不吃避孕藥慘遭對方分手,痛批周杰是一個「道德點極低的男人」。昨(11)日半夜周杰也在微博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周杰曾在還珠格格飾演爾康。(圖/翻攝自微博 多音遙望焦黃)

周杰前女友爆料,今年51歲的他,已經到到了當爺爺的年紀了,竟然因為她不吃緊急避孕藥而拋棄她,轉身立刻又找了另一個女人。還透露自己因為這件事情,已經連做好幾天的噩夢,痛批周杰「狼心狗肺」、「都快入土了,還滿嘴講著人生通透做著幼稚自私的事」。

YT廣告

此外前女友還提到,「因為你不得志、你空虛,你需要二十多歲好掌握的女孩崇拜你、欣賞你,滿足你內心的匱乏,需要這種青春讓你感受到年輕」,「換女人確實不犯法,希望再過二十年你還是這樣想。」更祝周杰「玩到得病,玩到入土都沒人管。」

▼周杰被前女友爆料,強逼對方吃避孕藥。(圖/翻攝自微博 多音遙望焦黃)


周杰在昨日半夜也在微博發文,「朋友說,只有我承認我是Gay才能洗刷清白。好吧其實我是」並在文章後面加了大哭和狗頭的符號,試圖想以幽默口吻來回應這件事情。有大陸網友看到後回應「你這個gay看起來有點鋼鐵直男」,周杰回應「討厭討厭討厭這麼明顯看不出來嗎?」。沒多久後,周杰就把這則文章刪除。

▲▼周杰回應自己是同志。(圖/翻攝自微博 娛扒爺)

先前周杰就曾被爆當年拍《還珠格格》時,曾「強行舌吻林心如」遭到演藝圈封殺。林心如曾在《康熙來了》被小S問到有沒有拍過伸舌頭的吻戲,她表示拍吻戲沒有人伸舌頭的,小S隨後追問「爾康也沒有」,林心如連忙回應「我閉得多緊啊」,間接透露當年周杰曾想強行舌吻她。

(封面圖/翻攝自周杰微博)

 

【往下看更多】
余苑綺爆哭喊「我不要做了」 余天心痛揭最新病況
《華燈》暗黑版!SWAG女神聖誕裝「胸前一片空」網噴鼻血
《天龍八部》男星直播帶貨 8hr沒人買慘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