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青青砸453萬買第二輛超跑 IG發1秒影片54萬人狂重播

2021/12/08 1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
讀稿
青青砸453萬買第二輛超跑 IG發1秒影片54萬人狂重播

長相甜美,同時擁有傲人好身材的網紅青青在個人IG擁有超過82萬粉絲,一舉一動都是網友關注的焦點,年僅21歲的她吸金功力相當驚人,不但買車買房,還開設一家咖啡廳當起老闆娘,最近她也宣布自己即將購入第2輛超跑,開心之餘不忘大方放送福利,讓粉絲一飽眼福。

 

青青在個人IG擁有超過82萬粉絲。(圖/翻攝自青青IG)

5日深夜,青青在個人IG發布一支影片,只見青青身穿深藍色貼身上衣,外面搭配一件牛仔吊帶褲俏皮現身,模樣十分清純,不料下一秒她突然一把將吊帶褲扯下,只見黑色蕾絲內衣襯托出青青渾圓飽滿胸型瞬間呼之欲出,接著她更對鏡頭吐舌,可愛又性感的模樣電暈網友。

YT廣告

青青為這部影片僅下了簡單的註解,標題為吊帶下的祕密,並附上一個小惡魔的表情符號,不過這部不到1秒的影片還是引發網友暴動,短短2天已經吸引超過54萬的網友朝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竟然看了30分鐘」、「我一直跳不過這個視窗,可惡」、「隱藏在漂亮衣服下的大祕密」,連青青自己都表示「莫名奇妙看了好幾遍」。

 

▼短短一秒的影片吸引54萬觀看次數。(圖/翻攝自青青IG)

青青近日也傳出即將買車的好消息,她在6日發布限時動態,表示自己訂了人生第二台車,且是要價高達453萬元的超跑,她開心表示自己完成了夢想,雖然車要等一年才會入手,但她告誡自己要繼續進步,明年的自己才配得上這台車,更表示引擎聲讓她熱血沸騰,徵一位副駕駛陪她一起坐車出遊。

 

青青購入超跑,誠徵副駕駛。(圖/翻攝自青青IG)

青青先前曾捲入放火仙人跳風波,不過她後來自證清白,人氣不減反增,在21歲前成功買入約101坪的房子,也讓外界不免好奇她的資金從何而來?對此青青表示有貴人教她關於股票、投資理財的知識,並預告明年將公布自己的所得清單,表示一切都是合法所得。

 

 

(封面圖/翻攝自青青IG)

 

 

【往下看更多】
撐爆圍裙!超凶店員身分遭起底 死對頭怒嗆:乾脆不要穿
青青21歲買下台中70坪房 無懼酸民抹黑預告公布所得
打3劑BNT!青青上圍大腫脹 醫認證是副作用

 

【今日最熱門】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