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離譜!任賢齊全新造型曝光 網嚇喊:太犧牲

2021/12/05 18:4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超離譜!任賢齊全新造型曝光 網嚇喊:太犧牲

55歲歌手任賢齊,曾唱紅了《心太軟》、《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等知名歌曲,婚後為了能兼顧工作和家庭,因此和老婆小孩們定居在香港。一向擁有茂密頭髮的他,近日為了新作品《九龍城寨》,不惜剃掉頭髮,更將整個「落髮儀式」記錄下來,可說十分敬業。

▼任賢齊為戲落髮。(圖/翻攝自任賢齊臉書 )

任賢齊近日拍攝新電影《九龍城寨》時,為了要配合劇中角色光頭的設定,不惜讓電影導演剃操刀落髮,讓他感慨的表示「演藝生涯原是夢」,並表示當歌手可以每天都好帥;當演員,就只得跟著戲裡面角色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任賢齊透露,距離他上次剃光頭,應該已經有20幾年了,當時是為了拍黃飛鴻與十三姨,他為了符合劇中梁寬的角色,因此剃了頭,此外他還爆料,當初會去演梁寬,其實只是為了能唱主題曲。

正當導演在忙著幫他剃髮時,任賢齊不禁讚嘆「其實我的頭還蠻圓的」,並透露小時候睡覺時,媽媽都會一直幫他挪頭,為的就是不要讓頭一直被壓住。

▼任賢齊被電影導演操刀落髮。(圖/翻攝自任賢齊臉書 )

然而剃到一半的時候,任賢齊突然搞笑的說「那我不就沒有洗髮精的廣告」,讓現場的工作人員聽到都笑翻,並連忙回應「但你可以有生髮水廣告」,讓任賢齊既覺得好笑又無奈地回說「如果價錢出的好的話,我可以考慮考慮哈哈哈」。

因為多年沒剃過光頭,剃完頭的任賢齊摸著自己的光頭,直呼「這手感好怪哦,很像是洗碗、洗鍋有一種棕刷」,並表示頭好涼,開還笑的說待會要去買帽子了,可愛的反應,笑壞不少工作人員。此外,任賢齊還說,「剃光頭發現,沒有辦法上通告,因為歌手宣傳沒頭髮很好笑,其他的戲也沒有頭髮也沒有辦法演,所以這部戲拍完之後,我應該有大半年沒有工作。」他開玩笑的說「好慘喔」。

▼任賢齊很不習慣自己的新造型。(圖/翻攝自任賢齊臉書 )

不少粉絲看完任賢齊落髮的影片後,紛紛在底下影片留言「一樣帥氣」、「任帥哥,為戲理光頭一樣帥喔!」、「為戲犧牲,敬業!帥哥光頭還是帥哥」、「齊哥真的敬業不是變胖就是剃光頭」、「小齊哥永遠只有帥可以形容,別無其他」,認為敬業的任賢齊,不管造型怎麼樣都很帥氣。

影片解說

(封面圖/翻攝自任賢齊臉書)

 

【往下看更多】
許維恩自爆「很早就決定不要KID」 笑吐2人在一起真相
女星路邊拉扯緋聞男友!飆罵「煩死了」 酒後失態片曝光
蔡康永遭淘汰!影片沒播完就喊卡 影評人批評:浪費大家時間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任賢齊 光頭 手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